155408031,欢迎进来,我们会帮你解答题你需要了解的东西

会日语的高手能帮翻译点单词和幾个句子吗单词:音乐首页韩剧OST韩国男明星韩国女明星韩国组合音乐盒我要留言网站合作设为首页特别声明热门歌曲歌曲名称歌词歌手專辑主演如果相爱,就... 会日语的高手能帮翻译点单词和几个句子吗
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李孝利李东健 , 郑俊浩

欢迎光临明春韩曲音樂网,网站刚刚发布韩剧OST《浪漫满屋》本网站音乐收集来自网络,仅提供低品质试听,请购买正版CD支持你的偶像。现在时间是
本站歌曲均为網络上所收集版权归歌手和唱片公司所有。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并购买正版CD支持你喜爱的歌手。如果本站有侵害到您权益的地方请來信告知我们会立即删除侵害到您权益的内容。对以上引起的一切法律纠纷本站无权利承担!
最好字数跟中文的差不多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丅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音乐首页 音楽ホームページ

韩国男明星 韩国の男性は主演する

韩國女明星 韩国の女性スター

韩国组合 南朝鲜は结合する

我要留言 私はメッセージがほしいと思う

网站合作 ウェブサイトの协同

设为首页 ホームページのために仮定する

特别声明 特に示される

主演 机能する先导的な役割

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恋に落ちれば、それらのように哃じがあるために见える

李孝利,李东健 , 郑俊浩

音乐首页 音楽ホームページ

韩国女明星 韩国の女性スター

特别声明 特に示される

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恋に落ちれば、それらのように同じがあるために见える

私はメッセージがほしいと思う

ホームページのために仮定する

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李孝利李东健 , 郑俊浩

欢迎光临明春韩曲音乐网,网站刚刚发布韩剧OST《浪漫满屋》本网站音乐收集来自网络,仅提供低品质试听,請购买正版CD支持你的偶像。现在时间是

次のばねハン存在を音楽ネットワーク、ウェブサイトちょうど问题のハンの演剧OST 「ロマンチックで完全な部屋」を曲げるために歓迎するこのウェブサイト音楽コレクションはネットワークから低质を闻くことを试みるように提供する购入法的コピーのあなたの偶像を支えるためにCDを喜ばすことを来る。时间は今度はある

本站歌曲均为网络上所收集版权归歌手和唱片公司所有。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并购买正版CD支持你喜爱的歌手。如果本站有侵害到您权益的地方请来信告知我们会立即删除侵害到您权益的内容。对以上引起的一切法律纠纷本站无权利承担!

家の场所の歌はネットワークのために集まる、版権は歌手に引っくり返り、レコード会社は所有している。后者のダウンロード削除するべき24时间および购入で法的コピーのCDがのように支える歌手家の场所があなたのに违反すれば頼めば入って来る手纸を持っていれば知らせるべき利権があなたの利権の内容に场所私达违反すればすぐに削除できれば。権利なしで上でに、家の场所引き受けるすべての法的论争により引き起こす!

你看一下是不是可以过关,如果不对的话我可以重新帮你翻译!!

韩国女明星 韩国の女性スター

特别声明 特に示される

如果相爱,就像他们一样

}
在小店你一进门,自动会说“歡迎光临”的东西是什么... 在小店你一进门,自动会说“欢迎光临”的东西是什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欢迎光临感应器,精品店和义乌小商场里面就卖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
如果你够自信就进来哈,欢迎达人渶语
1.当有人提起中国这个国家,你首先会想到什么或则做多的一个词,and在英国,中国在你们眼中是个什么印象?
口语翻译哈,不要太书面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学题在线解答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