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big lifelife is the result of using the 24/7 you get...

本节目单下的其他节目
订阅本节目的沪友也订阅了
沪江考研论坛:
〓每日一读〓
美丽人生的七个秘密(已奖励)
发布于: 8:36:51
节目宗旨:每日一篇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短文锻炼大家的阅读及翻译能力。
更新频率:每日更新
节目主持:wanwin1984 , inds , 艾沙沙 , gua666 , 宅女小桥 , 纸包包 , 冰凌之樱
奖励方式:翻译句子+50HY
A great life doesn’t happen by accident.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allocating your time, energy, thoughts, and hard work towards what you want your life to be.Stop setting yourself up for stress and failure, and start setting up your life to support success and ease.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using the 24/7 you get in a creative and thoughtful way, instead of just what comes next. Customize these “secrets” to fit your own needs and style, and start creating your own great life today!
1. S—Simplify.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simplifying your life. When you focus on simplifying your life, you free up energy and time for the work that you enjoy and the purpose for which you are here. In order to create a great life, you will have to make room for it in yours first.
2. E—Effort.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your best effort. Creating a great life requires that you make some adjustments. It means looking for new ways to spend your energy that coincide with your particular definition of a great life. Life will reward your best effort.
3. C—Create Priorities.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creating priorities.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Make sure you are honoring your priorities.
4. R—Reserves.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having reserves—reserves of things, time, space, energy, money. With reserves, you acquire far more than you need. Reserves are important because they reduce the fear of consequences, and that allows you to make decisions based on what you really want instead of what the fear decides for you.
5. E—Eliminate distractions.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eliminating distractions. Look around at someone’s life you admire. What do they do that you would like to incorporate into your own life? Ask them how they did it. Find ways to free up your mental energy for things that are more important to you.
6. T—Thoughts.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controlling your thoughts so that you accept and allow for the possibility that it actually can happen to you! Your belief in the outcome will directly dictate how successful you are. Motivated people have specific goals and look for ways to achieve them.
7. S—Start.
A great life is the result of starting. There’s the old saying everyone’s familiar with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There’s no better time to start than today. Don’t wait for a raise, or until the kids get older, or the weather is better. It’s what you do TODAY that will make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 tomorrow.
美丽人生不会从天而降。你要懂得分配好自己的时间、精力、心思,向着自己的生活目标努力迈进,才可以成就美丽的人生。别让自己再生活在忧虑和失败中,开始装备自己,迎接成功舒怀的生活。实现美丽人生,你要周到而有创意地用好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时间,而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根据自己的需要和作风进一步调整下面的“秘诀”,今天就开始为自己打造美丽的人生吧!
1.化繁为简。
美丽人生源于对生活弃繁从简。生活从简,你才能把精力和时间释放出来,从事你喜欢的哦那个做,为目标奋斗。要创造美好的人生,你的人生首先得为美好腾出点时间和空间。
2.尽心努力。
美丽人生源于尽心竭力。创造美丽人生,你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这意味着寻找新的方法,把精力投放到和你理想中的美丽人生相一致的方向上。生活会回报你的尽心竭力。
3.理清主次。
美丽人生源于懂得优先考虑重要的问题。------请翻译红色字体奖励50HY-------------确保自己按照定出的轻重缓急行事。
4.有备无患。
美丽人生源于懂得为自己做些储备——储备物品、时间、空间、精力和金钱。有了储备,你的所得就会远远超出需要。储备是很重要的,因为它能减少你对行动后果的顾虑,让你遂心地做决定,不让担忧为你抉择。
5.清除杂念。
美丽人生源于清除杂念。看看身边有谁的生活令你羡慕不已。他们有哪些做法你想融入自己的生活中?请教他们是怎样做到的。想方设法把心思转移到你认为更重要的事情上。
6.必胜信念。
美丽人生源于控制自己的信念,接受并允许这种可能性——成功会发生在你面前。对结果的信念会直接决定你的胜算。有行动力的人目标明确,积极想办法达成目标。
7.立刻行动。
美丽人生源于坐言起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句古谚大家再熟悉不过了。要行动,今天就是最好的起点。别说等加薪了,或者等孩子长大点了,有或者说等天气再好一点。就在今天,你所做的会为你明日的生活带来精彩的变化。
答案反白可见^^(用鼠标拉动下面),答题时请自觉表看答案哦!
看一步走一步确是易事;而用心考虑你拥有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答案建议使用反白模式
反白色的代码如下:
这段是你的答案[*/color] ,使用时请将*去掉.因为不去掉*的话,这一则代码就不成立咯~但是如果我现在去掉的话呢,各位就看不到这两条代码中间那段话咯~于是下面是我把那那个*去掉的示范。(不要忘记后面的括号哦~[*/color],把星号去掉 )
请点击鼠标左键拉动后面- [color=#ffffff]这段是你的答案
本文转自 紅楓英语
论坛成功信息
操作成功:
已经奖励 _cool_orange,,aaazxc,apfeleis,apple_edu,Artemislan,babywtt,bbtong,betyycc,blittle,c,chenlin548,cherrysong,colani,cutewindy,daisykiki,doknow,elladhy,erica_tang,fayeran,gelin_123,gothicsprite,gua666,gunkaka,hanhj1985,happywuxixi,hawking66,hbimexco,hmweepy,hyrainy,inds,jianghua14,jingyilin,juejueyang,kappo,kuru,ldx1987,liujia830806,lvjunxiao23,lvmengzou,Mameng,mblb,mingbubest,my1986929,originallin,pink祝,renezhu1118,scgdzj,seasonfang,semo_y,sherry_43,skyer09,windy_w,wolkebang,xiaoninger,xinigami123,yanmin21959,yukiya小裕,zhangxuanjoy,zhuyiminzhuy,zxfdw,冰凌之樱,樊欣卉,枫叶凋零,顾惟浊,乖乖滴兔兔,江枫渐老,卡娜,乐芝,恋恋大叔,林鲁,迷藏_J,木木草草,暖暖暖,虔诚,十木,天边外,王雪华,我的天涯之恋,舞美飘飘,小Miri,小巴掌,小又佳,星瞳,雪花_飞扬,夜游重蓝,一滴泪跌落,樱熊,幽幽321,雨枫清,雨梦闲琴,允薇,注定是鱼
单个用户操作:金钱50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
好多单词不会啊
奋力查了许多!!
翻译:也许这只是我本性的纠结使然,就算在我觉得一大堆错误的事情存在的时候,也还是那么的强烈
翻译得太生硬了
泪奔而去~~~~
或许这只是出于我自己天性的纠结,但它如此强烈,以至在那些日子里我感到这样参与大众的生存状态是错误的。
也许这是由于我本性的纠结,甚至在那样的时代,这种想法对我影响很大
也许只有我内心的纠结及那些日子里的坚强,才让我觉得存在的意义,包括那些分享和失败
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 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 something amiss.
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种怪诞想法,在那样的时代,这想法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这像大多数人一样的生活,似乎欠缺了一点儿什么。
只是根据你下一件要做的事来花费时间是很容易的,相反使用时间,精力和金钱在对你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something amiss.
也许这仅仅是一种迷失,它是我的本性里一个主宰,强烈的存在于我心里甚至是在那些我有巨大的存在和享受感的日子里
朋友们帮帮忙呗,我是个新手,不会用,怎么把翻译的答案写上去啊
我翻译的也是乱七八糟呀,怎么设置回复看不见呀
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something amiss.
或许这正是我本性里的奇异想法,甚至在那些日子里我强烈的感觉到我的这种生活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有些不正常了。
怎么看答案啊,帮帮忙呗
也许只是因为我性格上的一个纠结,那些日子里深深影响着我,那些我觉得在这样一种生活中,大部分的分享,有些不妥。
也许它只是我本性中的一种奇想,在这几天里十分强烈,使我产生了一种存在感,一份与大众的共鸣,想起了一些不称心的事
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种怪诞想法,即使在那些日子,它还是那么强烈。我感到了生存感,与大众的共鸣,以及一些缺陷感。
幽幽321
ctrl + a 键
也许这种不安只是纠结在我的本性中,我感觉到它的存在,要与芸芸众生分享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这样的感觉在这些日子里空前强烈.
今天好像有点难,好多单词不认识。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something amiss.
也许它只是我本性中的一些扭结,在那些时候在我身上显示的更强烈,那时我觉得自己以这样一种方式存在,分享大多数的对和一些分错。
翻译的好烂
这可能是我天生的一个心结,甚至非常强烈的在那些我认为是一种存在, 分享的大部分人的快乐和忧愁的时候。
或许这只是本性中的一点纠结,在某些时候表现比较强烈.此时我能感受到一种存在,与大多数人分享这其中的对与错.
可能只是我本性中的纠结使然,在这些日子里让我感受强烈到自己是在分享大多数却好像哪里出差错样的存在。
5555~~~一楼等等我,,,
我也要泪奔~~~
或许这只是我天性纠结于此,但那些日子中却愈显强烈,这种静静扶持半生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好像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翻译的完全不对,哭倒~
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something amiss
也许它只是我本性中的一些扭结,在那些时候在我身上显示的更强烈,那时我觉得自己以这样一种方式存在,分享大多数的对和一些分错。
楼主,麻烦检查下原文,有好几个地方拼写错了额。
Perhaps it is only by a kink in my nature,strong in me even in those days,that i felt in such an existence,the share of the great majority,something amiss
也许这是我天生的一个结,如此强烈在这些日子中,我感觉到存在,分享着大多数,错误的事!
完全错了~~~~5555555!
也许这只是我本性的一种古怪情绪,这种情绪在那些日子里如此强烈,我感到和多数人一样分享着,生存着,一定出什么差错了。
也许只有通过本性的自省它们才得以寄托,在心中翻腾的如此激烈,在那些我感觉出强烈存在感的日子里,与人分享这些,但其中一些却消失不见
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种怪诞想法,在那样的时代,这想法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这像大多数人一样的生活,似乎欠缺了一点儿什么。
自己都觉得自己翻译的好恶心~吐一个!
不好意思,好像這次的文章有些問題。還有就是翻譯有點抽象。下次我會注意的!I'm sorry.すみません!
也许这只是接近我的天性,甚至在我强大的那些日子,我觉得这样的存在,大多数人的分享,欠缺了什么。
不看答案 我根本都不明白这句话到底在说什么
大家就当今天有两次练习吧~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把你一天的时间放到你注意的事情上很容易,但把时间精力和金钱放到对你重要的事情上才有意义
也许这只是我本身的一个结,一个在那些日子里很强的结,我感觉如此的实在,大多数人都这样,错了些什么
额~ 翻译的 我想吐&&
It's a little difficult!
看一步走一步是很容易的;而用心考虑怎样把你拥有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把时间花在下一个吸引你的事情上面很容易,而有意地把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对你重要的事情上则相对没那么简单。
将你的时间花费在吸引你的事情上很容易,但把那些重要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花费在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你很容易花费时间来回应接二连三的引起你注意的事,但是花费时间来考虑对你来说很重要的合理利用你的时间,能量,金钱确实很难的。
花上几天的时间来回应那些引起你注意的事情是很简单的,然而不是故意花费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对你很重要的。
就只翻译了
没空看原文并理解咯
\回应能引起你注意的事比特意花时间、精力和金钱在对自己重要的事上容易得多了。
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要刻意地去强求。
把时间花在对付吸引你注意的力的下一件事情上是很容易的,而有目的性的把你的时间,精力和钱财用在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看一步走一步是易事,但是思考把你的时间,精力,金钱花在重要的地方却不容易
你很容易将你的时间只是用来对引起你注意的事情做出反应,而不是有意识的将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用到某种意义上对你重要的事上。
把时间花在对付吸引你注意的力的下一件事情上是很容易的,而有目的性的把你的时间,精力和钱财用在重要的地方却很难.
相对于有意识地将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对你来说重要的事情上而言,把时间花在能吸引你注意的事情上是很容易的.
浪费掉时间很容易就像对于下一件你在意的事情的反应,相反的,有目的的使用时间,那么,精力和金钱在这一方面来说对你很重要.
把时间用在能引起你注意的事情上非常容易。而不是有意用你所拥有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你认为重要的事情上。
按部就班的过日子很容易,而有意识地去分配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到那些重要的事情上就很难了。
你花几天时间只为了回答下一件你注重的事是很容易的,但是换了你得试图花费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处理的话,有种恰当的方法对于你是很重要的
color=#ffffff]看一步走一步的日子是很简单的,而有意识地去被配时间、精力、金钱去做重要的事就比较难了。[[/color]
嘻嘻,我有背过这个文章。
失败哦,代码不小心搞错了
(Be with Taemin?~?)
有目的地使用对你来说有着重要意义的实际那,精力和金钱并不容易,容易的是你只会循规蹈矩。
你会很容易的专注于吸引你注意的事情,而不是随便应付,在某种程度上这很重要
你想做的下一件事情很容易花费你的时间,但是这样做,可以让你的时间,精力,金钱之间的比例安排好。
把时间精力金钱花在吸引你注意的事情上很容易,但是要有意识的去用你所拥有的,这个却很难。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Make sure you are honoring your priorities.
把时间花在下一件吸引你的事情上面很容易,但有意识的去使用你所拥有的时间,能量跟金钱更重要。
将你的时间花费在你喜欢的事上远比花费在重要的事上容易的多。
花费时间去应对下一件吸引你的事很容易,而有意识地安排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更重要。
仅仅对接下来吸引你注意力的事做出反应,而不是在那些对你很重要的事情中有目的的运用好时间,精力和金钱的话,一天很容易就过去了。
顺应着过日子很简单,可是如何运用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使其发生最大效益才是最重要的。
把你的时间花在吸引你注意力的下一件事情上相对于集中地把你的时间,精力,钱花在那些重要的事情上面是比较容易的。
只是把时间花在为回应接下来吸引你的事上是很简单的,而有意识的去利用你所拥有的时间、能量和金钱则更为重要。
把时间花在日常中引起你注意的事情上是很容易的,但要要有意识地把时间、精力、金钱用在那些对我们很重要的事情上却是困难的
把时间花在眼下的事情是比花在需要有意识地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的重要的事情上容易!
你很容易就把时间浪费在那些引起你注意的事情上,故意把时间、能量和金钱用在你认为重要的事情上去代替以上的做法。
把你的时间花费在下一步让你注意的事情上是很简单的,而有目的的把时间、精力和金钱花费在某种程度上对你来说重要的事情上,则不会那么简单。 ,
哎..整篇文章读起来都觉得很难..
的,把时间花费在你所关注的事情上比把时间、精力、钱财花费在对你重要的事情上,要容易
大家还是把反白用起来,虽然麻烦一点,但避免了你的答案对下面回应者的干扰。
每天只是对于下意见事作出反应,而不是有意识得将时间,精力,金钱用在对你来说重要的地方,这样的日子的确很容易过。前半句翻不好~后面和答案一个意思。答案的前一句很不错呐~练了那么久那还有中文翻法的弊端。答案果然是答案啊……就是不一样。- -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处理下一件事情上很容易消耗你的时间,相反有意地在某种程度上利用时间,精力和金钱对你来说更重要。
相比于根据什么对于你是重要的来安排你的时间、经历、金钱,根据你关注的下一件事来安排你的时间是比较容易的方法。
(时间在走,别人在进步。你呢?加油!)
每天把时间花在只是引起你注意的那些杂事上面是很容易的,然而,我们要有目的性的使用你所拥有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在那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事情上面。
把时间花在下一件事情上很容易,相对的把时间用心花在那些集中你精力和金钱的重要事情上却不容易。
按部就班地度日是很容易的,难的是如何特意将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到对你最重要的地方。
(心若在,梦就在)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你很容易根据进入下个进入你注意力范围内的事情来度过每一天,而不是有意识将时间、精力和金钱用在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方面。
踢一脚、走一步的生活方式是很容易做到的,难的是如何用心地把自己的时间、精力和金钱花在对你来说重要的地方。
花很多时间只是去回应下个使你感兴趣的事情而不是有计划的利用时间、精力、金钱做重要的事很容易。
(lookforwarm.taobao)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日子很容易就会度过的,当其他重要事情引起你的注意的时候,而不是有意地利用时间,精力和金钱在上面。
用你的时间做下一件事是非常容易的,但有意用时间,精力和钱用于对你来说重要的地方确实非常难的一件事。
[color=#ffffff]这段是你的答案[*/color]
花费时间在那些仅仅感兴趣的而不是有计划的使用时间,精力,和金钱,那些在某些方面对你是很重要的
你很容易仅仅回应那些你感兴趣的是,而非你计划地去使用时间,能量以及金钱,那些在某一方面对你很重要的东西。
。你很容易对感兴趣的事情愿意花时间, 并不是有意识的花时间, 精力和金钱,那些在某一方面对你来说重要的东西
(神隐的小宁儿)
花掉你的日子很容易,只需要响应下一件吸引你注意力的事情,而不用特意使用时间经理和金钱,那很重要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仅仅是把时间消耗在关住下一步要做的事情上很容易,而有心去善用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是非常重要的。
或许这只是本性中的一点纠结,在某些时候表现比较强烈.此时我能感受到一种存在,与大多数人分享这其中的对与错.
把你的时间花在回应引起你注意的接二连三的事情上是很容易的,二用心考虑对你重要的时间、精力、金钱是很难的
color=#ffffff]每天想着如何做下一件你注意到的事情,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有意地以一种对你而言十分重要的方式来利用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则是很困难的。[/color]
随意挥霍你的时间在下一样吸引你注意的事情上来替代你想好的用时间,能量和金钱在对你真正重要的事情上实在太容易了。
把时间花费在回应你注意的事情上是容易的,而有效率的把时间,精力和金钱用在你重要的地方是很难的!
lor=#ffffff]每天想着如何做下一件你注意到的事情,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有意地以一种对你而言十分重要的方式来利用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则是很困难的。[/color]
(我是迷cáng,不是zang哦)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每天人们都很容易在机械回应下一件事中度过,而不是有意识地利用时间、经历和金钱去做对自己来说重要的事情。
你可以很容易地花费你的时间去做你刚刚注意的到事情,而不是用你的时间,能量,和金钱去实现对于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目的。
把时间都用在下一件引起你注意的事情上很容易,现在你要有计划的,把你的时间、精力和金钱用在对你来说更重要的事情上
It’s easy to spend your days just responding to the next thing that gets your attention, instead of intentionally using the time, energy and money you have in a way that’s important to you
人很容易将时间和精力花在刚引起的你注意的事情上,而不是将时间,精力和金钱有意地用在注于对自己很重要的事上,
可以查看更多内容,还可以进行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tml quo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