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德语,求求电脑高手qq号解答。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in Betrieb nehmen 是一个固定搭配词组,表示投产,投入使用。所以只能选c。
大家还关注
你在哪都不要紧是where you are isn't matter还是where you are doesn't matter?为什么?
2>until+时间能不能等于by+时间?为什么?
3>为什么可以说Do you ever get to class late?不是应该说Did you ever get to class late?吗?
请大家说的详细点,举例.越详细越好哦.谢谢.">英语,快帮忙,谢谢!<分析两个句子的对错...求德语高手翻译!!一句话
感激不尽_德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2,760贴子:
求德语高手翻译!!一句话
感激不尽收藏
`对你好并不是想得到什么
只是因为那一点点的感觉与无奈 现在 我把它们都送给你了
求高手帮下忙 有点急 感激不尽
我们不培养美工,只培养一流设计师!
...想得到什么 只是因为那一点点的感觉与无奈 现在 我把它们都送给你了 Gut zu dir ist mit etwas von dir verlangen zu wollen nicht zu tun,das alles ist nur einbisschen emotional und hilflos,jetzt habe ich Lust,dir alleszu schenken.
跟我解释'中文'先。:&#xFF60;
Ich war nett zu dir , nicht weil ich was von dir haben wollte. Nein, es waren nur meine Gefühle und Hilflosigkeit. Nun schenke ich sie dir.出处?肯定有德语原文。
楼主太文艺…吾辈才疏学浅…
这太难说了,哥不善调情。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德语高手请进:翻译几句话,用来描写一幅画的。急~~~~不用一个词一个词的翻,只要求意思对了就行。问题有可能会增加。。。用网翻译的人请离开,谢谢合作!我要描写的就是这幅图。画_百度作业帮
德语高手请进:翻译几句话,用来描写一幅画的。急~~~~不用一个词一个词的翻,只要求意思对了就行。问题有可能会增加。。。用网翻译的人请离开,谢谢合作!我要描写的就是这幅图。画
德语高手请进:翻译几句话,用来描写一幅画的。急~~~~不用一个词一个词的翻,只要求意思对了就行。问题有可能会增加。。。用网翻译的人请离开,谢谢合作!我要描写的就是这幅图。画家Vincent van Gogh。大家可以帮忙看看,有什么好的单词、句子什么的也帮忙写一写。http://gbiu.de/Hamsterkiste/Galerie/vangogh/sternennacht.jpg 请大家不要kopie网上的文章了,我已经找过不知道多少了。我需要的是描写这幅图的(这图上有什么)。并不是这幅图的背景(这方面的东西要已经有好多资料了)。
哈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geiles Bild! Es wirkt auf mich ein bisschen mysteri&s, wobei die runden gelben Leuchtk&rper(es m&gen der Mond und die Sterne sein ), die "Wasserwirbel"am Himmel und die dunkle Gestalt im Vordergrund sehr viel dazu beitragen. Ein perfektes Form - und Farbenspiel vom Himmel und Meer. Die halbkreisf&rmigen Formen unten rechts auf dem Bild sind auf dem ersten Blick Gebüsche und B&ume,doch beim genauerem Betrachten erkennt man, dass sie lauter Gischte sind, die durch die "Wellen" (das sind die blauen Fl&chen da drüber,Berge darstellend)entstehen, welche so aussehen, als würden sie den Dorf verschlingen... Auff&llig ist auch noch der Kirchturm, der den Dorf überragt... 自己感觉啦.. 呵呵
请问,要翻译的内容在哪里?
梵高的画?太科幻了。我语文不好啊。维基百科有描写的,不过不是画本身:Sternennacht (Zypressen und Dorf) ist ein bekanntes Gem&lde von Vincent van Gogh. Er malte es im Juni 1889 in Remy in Südfrankreich. Es ist leider nur ...你的翻译比较灵活,符合汉语习惯。我的翻译,有些字面化,对于初学者理解是有益的。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电脑高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