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ne happy的happy中文歌词词是什么

您好,分享的企鹅
萌系春番《Anne Happy》角色介绍PV公布
腾讯动漫悠雨
根据琴慈原作改编,将于2016年春季播出的萌系TV动画《Anne Happy》官网更新,公布了动画宣传图和一段介绍角色的PV。又一波萌妹来袭啦~
正在加载...
本作是一部讲述可怜少女们每天都充满元气生活着的励志系学园喜剧故事。倒霉的花小泉杏、陷入悲恋的云雀丘琉璃、身体不健康的久米川牡丹、路痴萩生响、总是遇到男女关系问题的江古田莲进入了一个全都是不幸学生的班级。本应该很“幸福”的高中生活,会被她们过成什么样呢?《Anne Happy》是在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芳文社)上连载的一部人气四格漫画。TV动画版的监督为大沼心,系列构成为田中仁,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是大岛美和,动画制作公司是SILVER LINK.。出演声优有花守由美里、白石晴香、安野希世乃、山村响和吉冈茉祐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tobygao]
热门搜索:
作者:集英社
题材:热血故事
共有7776人评价
海贼王(航海王)
共有6211人评价
中国惊奇先生
作者:权迎升
题材:恐怖故事
共有13802人评价
题材:校园故事
共有172人评价
尸兄(我叫白小飞)
作者:七度~
共有66472人评价
死神(境?界)
题材:动作故事
共有2269人评价
作者:糖人家
题材:玄幻故事
共有5037人评价
作者:佟遥
共有8393人评价
作者:深圳518动漫 久久店长
题材:都市故事
共有1740人评价
CF之AK传奇
作者:杨颖红?漫铠动漫
共有79425人评价
共有7776人评价
海贼王(航海王)
共有6211人评价
中国惊奇先生
共有13802人评价
共有172人评价
尸兄(我叫白小飞)
共有66472人评价
共有5037人评价
死神(境?界)
共有2269人评价
共有8393人评价
狐妖小红娘
作者:夏天岛
共有8229人评价
CF之AK传奇
作者:杨颖红?漫铠动漫
共有79425人评价
共有7776人评价
海贼王(航海王)
共有6211人评价
中国惊奇先生
共有13802人评价
尸兄(我叫白小飞)
共有66472人评价
共有5037人评价
死神(境?界)
共有2269人评价
共有172人评价
共有8393人评价
作者:深圳518动漫 久久店长
共有1740人评价
作者:瑜亮
题材:科幻故事
共有6945人评价
Copyright & 1998 - 2016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Happy New Year
谁知道这首歌的中英文歌词啊?_百度知道
Happy New Year
谁知道这首歌的中英文歌词啊?
要中英文的哦
还有中文的哦
因为我英文不是很好,想要翻译成中文的
提问者采纳
s the end of the party And the morning seems so grey So unlike yesterday Now&ll find What lies waiting down the line In the end of ninety-s astray Keeps on going anyway.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ur is a frien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 man is a fool And he thinks he&ll be okay Dragging on., feet of clay Never knowing he&acute., nothing more Than confetti on the floor It&acute..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ur is a frien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t we might as well lay down and die You and I Seems to me now That the dreams we had before At we might as well lay down and die You and I Sometimes I see How the brave new world arrives And I see how it thrives In the ashes of our lives Oh yes..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ur is a frien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No more champagne And the fireworks are through Hs the end of a decade In another ten years time Who can say what we&acute, our will to try If we don&acute, me and you Feeling lost and feeling blue It&acute, our will to try If we don&s the time for us to say, our will to try If we don&acut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A-Teens floorfill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nne happ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