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语改错题,大家帮个忙吧,急急急急!!!! 以下是一...

急!!!!.学英语.我今年高二,眼看高考一天天逼近,而自己从来没学英语,一点都不会,大家能帮个忙教我如何去学吗?谢谢.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急急急!!!认证服务号店铺名称误修改!!!
阅读: 1259
店铺名称:
塔山旅游风景区
隐私信息(如订单流水号等信息,只有客服能看见):
由于账号内店铺过多,刚刚在改名字的时候不小心改错店铺的名称了!!!
啊啊啊111.png (29.52 KB, 下载次数: 0)
20:24 上传
本来是想在搞水果店的店铺,结果忘记是切换了景区的店铺,结果就改错了。。客服大大大大大,帮个忙吧!
快急死了,万一游客们看见这景区的店铺变名字了咋办啊。。。店铺天天都有交易的。。
原来的店铺叫:塔山旅游风景区
现在被改错的店铺名叫:果然很新鲜
请帮忙改回:塔山旅游风景区
主营类目我申请的时候明明是票务啊。。怎么变成媒体了。。
发表于 20:27&&|&&
急急急!!在线等!!
发表于 20:45&&|&&
急死了,自己顶上去
发表于 21:19&&|&&
然而客服忽略了我的存在。。。
发表于 22:10&&|&&
好吧,自己默默顶一下。。。
发表于 22:17&&|&&
您好,每个店铺只有一次修改的机会。不支持第二次修改的。
发表于 22:41&&|&&
那我这店铺就算废了么,认证服务号也无法解绑,是不是连带着我整个平台也不用用了。。
发表于 22:46&&|&&
你说的这些我也都知道啊,我是想问能否解决,就这样回我一下,意义何在呢。。。
发表于 23:10&&|&&
你说的这些我也都知道啊,我是想问能否解决,就这样回我一下,意义何在呢。。。 ...
不支持修改,只能重新创建一家店铺的。感谢对有赞微商城的支持
发表于 23:34&&|&&
不支持修改,只能重新创建一家店铺的。感谢对有赞微商城的支持
找技术哥哥帮忙一下也不行吗?我这店铺这么多订单信息,回头客户都查询不到怎么办啊。。拒绝访问 | www.gkstk.com | 百度云加速
请打开cookies.
此网站 (www.gkstk.com) 的管理员禁止了您的访问。原因是您的访问包含了非浏览器特征(3edd-ua98).
重新安装浏览器,或使用别的浏览器英语短文改错开头是 my house islocating on a busy road.
英语短文改错开头是 my house islocating on a busy road.整篇短文改错 my house is locating on a busy road.there are frequently trucks going by at high speed,but it is had toget across the street.one evening,when i was coming with my 6-years-old cousin,i saw a drunk man by the house,talked to himself.i smiled at him and then stand by the curb,waiting an opportunity to cross the street.the man then came over to us and stared greeting us,all simply because i gave them a smile.after that,he actual stopped the traffic and helpde us get across the road without any diffculty.as we were parted,he simply simply smiled and waved at us as he walked away.
my house is located in a busy road.there are frequently trucks going by at high speed,but it had toget across the street.one evening,when i was coming with my 6-years-old cousin,i saw a drunk man nearby(near) the house,talked to himself.i smiled at him and then stood by the curb,waiting for an opportunity to cross the street.then the man came to us and started greeting us,all simply because i gave them a smile.after that,he actual stopped the traffic and helpde us get across the road without any diffculty.as we were passed,he simply smiled and waved to us as he walked away.
与《英语短文改错开头是 my house islocating on a busy road.》相关的作业问题
pay 改为 have不是你对他们投以注意,是你需要他们注意你
air是以元音字母开头的,所以冠词应该用an而不是a.
应该是grew up吧
限制一百字只给你答案吧1.complete -> completely2.in -> on3.加词 (to) walk4.can -> could5.the -> a (small)6.shining7.delighted8.but改成and9.it (wasn't) 改成there10.删除who
两种改法,建议根据上下文选择最合适的:1.去掉a,Phil was traveling.菲尔在旅行,考点是 过去进行时态.2.Phil was a traveler,菲尔是个旅行者.(当然traveler还有巡回推销员的意思,所以要根据文章选择合适的意思),目测应该是第二种改法比较靠谱.考点在于对系表结构以及词性的考察
在been 后面加“on",意思是:你曾经坐过飞机吗?be+介词短语作结构.
Yesterday I went for the nursing home to visit my grandma.When I (got) there,she was happy to see me.We hugged,kissed and (greeted) each other.Then I heard a wo
public在这里应该是酒吧或是客栈的意思.是可数,在public的前面加a.cooking和gardening是厨艺和园艺的意思,是名词.cook改成cooking.
去掉 Mr, 变为Dear Anderson,
A man was driving on the road.Suddenly his car stopped.He got out of the car tried to find out the trouble.“It’s the motor.” said the voice behind him.
Dear Wang Ping, I‘m very glad to have...除了几个大写的错误,好像这句话真的没什么语法错误,你是不是没把这句话打完啊?改错的话不一定每篇的第一句都有错.
可以具体的句子吗
My interest has been in books instead in food since I went to high school.In the past I was realinterested in all kinds of food.In summer day I liked to buy ice
Mobile phones are being more (wide改为widely) used.They’re light in weight and easy to carry,(offer改为offering) fast and convenient service for communication.The u
shall改为should
第二句多了个“the hardest so”,把它改成:"The donkey worked the hardest so the farmer fed it the most food." 下一句“sometime”改成sometimes,some time是某个时候的意思,可是这句子里的意思是由时候,sometim
1.Look→Looking.此处应该用现在分词作状语.2.reason→reasons3.对4.在unreasonable 前加an.5.在see前加to.6.danger→dangerous.形容词修饰复合不定代词.7.去掉ones.8.but→so.此处表达因果关系.9.your→my.10.see→saw.有空
第(92)处的where 是由第(91)处的there 改来的. 在 there are still some countries there people have shorter lives.中, people have shorter lives 是定语从句,修饰 there不能引导定从,
第一,from--of第二,where ---wherever 无论什么地方第三.in--on 第四,few第五,place 前面加 the (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的位置; take place 发生)第六,take ---bring 根据上下文第七,没有错第八,去掉第一个for第九,goo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个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