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工程师为妈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的英文歌词翻译软件谁有

404页面没有找到村民(Village People)是创建于1970年代的经典男子演唱组合。村民组合的成员分别装扮成警官、印第安酋长、建筑工人、士兵、摩托车手和牛仔。    
提起YMCA,估计80年代以后出生的朋友们大多不甚了了;而对于生于70年代或者更早一些的朋友来说,印象最深的大概莫过于那首存在众多不同语言翻唱版的Y-M-C-A以及那双手高高举过头顶(Y)、双手弯曲置于双肩(M)、双手向右(C)、双手面前交叉(A)的标志性集体舞蹈动作。当年这首歌曲在DISCO的流行程度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全场上下整齐一致的动作,将氛围急速推升至最HIGH点。  
好像快乐大本营中用过这个曲子,不过我极少看电视,没注意过。    
YMCA,是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的英文简写,中文名“基督教青年会”。它是一个遍布全世界的基督教青年组织,发源于英国伦敦,是由一位英国基督徒青年侨治威廉(George Williams)于公元1844年所立的。
(来源:百度)       Y.M.C.A.     
by Village People        Young man, there’s no need to feel down.   年轻人,千万不要垂头丧气  I said, young man, pick yourself off the ground.   我说,年轻人,振作精神,要坚强  I said, young man, ’cause you’re in a new town   我说,年轻人,因为你在一个崭新的地方  There’s no need to be unhappy.   千万不要也没必要忧伤  Young man, there’s a place you can go.   年轻人,有个地方,你能找到力量  I said, young man, when you’re short on your dough.   我说,年轻人,当你觉得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You can stay there, and I’m sure you will find   就在这儿,保证你会发现  Many ways to have a good time.   好多方法能笑容灿烂    It’s fun to stay at the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They have everything for you men to enjoy,   你可以尽情享受这儿的很多东西,   You can hang out with all the boys  你可以与哥们一起找乐胡闹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ed,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  在这儿洗个澡,然后放开胃口大快朵颐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feel ...   在这儿几乎可以为所欲为  Young man, are you listening to me?   年轻人,你在听我吗?  I said, young man, what do you want to be?   我说,年轻人,你究竟想干什么?  I said, young man, you can make real your dreams.   我说,年轻人,你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But you got to know this one thing!   但是你必须知道通向成功的秘密  No man does it all by himself.   一人之力成功那不可能  I said, young man, put your pride on the shelf,   我说,年轻人,别那么傲气  And just go there, to the
  到这儿吧,到YMCA  I’m sure they can help you today.   我保证大家能帮你成功    It’s fun to stay at the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They have everything for you men to enjoy,   这儿有很多东西,你可以尽情享受  You can hang out with all the boys ...   你可以与哥们一起找乐胡闹    It’s fun to stay at the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You can get yourself cleaned, you can have a good meal,  在这儿洗个澡,然后放开胃口大快朵颐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feel ...   在这儿几乎可以为所欲为    Young man, I was once in your shoes.   年轻人,你的情况我也经历  I said, I was down and out with the blues  我说,那时我也没精神,唉声叹气.   I felt no man cared if I were alive.  好像没人关心我的死活   I felt the whole world was so tight .  整个世界都与我作对..     That’s when someone came up to me,   那时候,有人来到我身旁  And said, young man, take a walk up the street.   告诉我,年轻人,走出去  There’s a place there called the y.m.c.a.   到叫做YMCA的地方  They can start you back on your way.  有人会帮助你重新找回你的生活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They have everything for you men to enjoy,   这儿有很多东西,你可以尽情享受  You can hang out with all the boys ...   你可以与哥们一起找乐胡闹      Y.M.C.A.   Y.M.C.A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Young man, Young man,   年轻人,年轻人  there’s no need to feel down   没有必要垂头丧气  Young man, Young man,  年轻人,年轻人   pick yourself off the ground   振作精神,要坚强    Y.M.C.A.   Y.M.C.A.   just go to the Y.M.C.A.   就到YMCA    Young man, young man, are you listening to me?   年轻人,年轻人,你在听我吗?  Young man, young man ,what do you want to be?   年轻人,年轻人,你究竟想干什么?  Y.M.C.A.   Y.M.C.A.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It’s fun to stay at the Y.M.C.A.  在YMCA,你会觉得生活有趣  Young man, Young man, No man does it all by himself.   年轻人,年轻人,一人之力成功那不可能  Young Man, Young Man, , put your pride on the shelf,   年轻人,年轻人,别那么傲气    Y.M.C.A.   Y.M.C.A.   just go to the Y.M.C.A.   就到YMCA  Young Man, Young Man, I was once in your shoes,   年轻人,年轻人,我也有你的经历  Young Man, Young Man, I was out with the blues   年轻人,年轻人,我也曾唉声叹气  Y.M.C.A.   Y.M.C.A.   Y.M.C.A.   Y.M.C.A.        
这首歌的节奏很好,没有宣传这个组织的意思。曾经听人说过国外的传教,传教者说:if you are not with me ,you are against me.感觉很有意思,大家也没有必要关心这个组织,当然你愿意的话,我也没办法,呵呵  
每个人都有低沉的时候,有的人选择了自己默默忍受,有的人会倒向烟酒,有的人会向朋友倾诉,这些都是办法。关键是要扛过去,许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的,抱定天助自助者的态度也许生活中所谓的坎坷会少些。    
是在节奏特工的游戏中听到这首歌的,节奏很好,听了很热血。如果觉得消沉的话,可以听一下,感觉下“押忍!”战斗!的气氛。给大家翻译下,自己再感慨下,不过我的感慨纯属强上层楼的那种,呵呵。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谢谢你…
  不用谢。。。
  make sure nobody hears you sing YMCA, unless you are colin powell, or not afraid of others suspecting your mojo:))
  you mean that this song may remind people of something related to gay? so if you are not powerful enough or honest enough,never sing this song out?:)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that enroll in ymca,and some guys use it as a good place to cover their sexual orientation.but i think nowadays there is no need to do that,because there are many gay bars in every city.     just enjoy the song! :)
  reminds me of that scene in &Wayne's World 2& :-)     /watch?v=fCLEOA6yPoY
  作者:jobbix 回复日期: 12:57:01 
    reminds me of that scene in &Wayne's World 2& :-)   ============================================================  
谢谢,jobbix!!  
听他们喊来喊去,我想到了“地瓜,地瓜,我是土豆”的经典问答。    
我从youtube上也找了一段,也很有意思,很好玩,没听过歌曲的朋友看看录影带也不错,呵呵。     
/watch?v=syuhk-6jp0k
  I have never heared this soon.
  oh,no soon,that is song.
  the more you listen ,the more you learn.:)
  今天来看帖子,发现在翻译秀场了,真晕。  自己翻译的,那敢秀啊!不过同志们拍一拍也没关系。  还是休闲多一些,呵呵
  作者:邢思远 回复日期: 21:57:54   
    今天来看帖子,发现在翻译秀场了,真晕。  --------------------------------------------  
many people enjoyed the translations with you
  哈哈哈 小黄人~
  推荐多语龙在线英语学习 边看美剧边学英语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苹果开始招聘歌词精编 为iOS10歌词显示功能铺路
招聘信息:
在iOS 10中,苹果对音乐及Apple Music功能进行了全新设计,加入了支持显示歌词的功能。而据外媒率先发现的苹果最新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正在招聘一位歌词精编经理(Lyrics Curation Manager)以及若干歌词精编人员(Lyrics Curators),为确保iOS 10种推出的歌词显示工作能够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在歌词精编经理岗位,苹果招聘信息的要求为能够领导一支歌词团队,拥有杰出的写作技巧,音乐知识,对细节的重视,对技术的热情以及愿意改进工作流程问题,拥有质疑、提高工具和进程效率的意愿。对歌词书写有大体的理解、爱好、设想和经验。对于普通歌词精编人员,苹果要求工作人员拥有意大利语、葡萄牙文、中文、德文、西语的语言能力,能够将歌词翻译成其他语言。“准确迅速转述歌词”的能力,“超强的书写技巧”,有学习复杂工具和处理进程的意愿。在目前iOS 10测试版本中,许多Apple Music的新歌仍未有歌词显示,也并不是所有歌曲都显示歌词,介于Apple Music巨量的曲库,这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尽管可能拥有歌词提供商,但是苹果仍需要组建一支歌词精编小队来处理大量的歌词相关工作。
微信扫一扫
订阅每日移动开发及APP推广热点资讯公众号:CocoaChina
您还没有登录!请或
点击量13973点击量10098点击量6637点击量6433点击量6249点击量6178点击量5746点击量5107点击量4713
&2016 Chukong Technologies,Inc.
京公网安备89妈妈我爱你--张含韵--英文歌词翻译(纪念母亲节)
母亲节,献给亲爱的妈妈,有你的岁月,是我有生最华丽的篇章。愿下辈子,我能做你的母亲,给你同样的呵护,同样的爱。妈妈,我爱你。
妈妈我爱你&&&&&&&&&&&&&&&&
Love You Mom
演唱:张含韵&&&&&&&&&&&&&&&Song:
Baby Zhang
你总说我还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