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on offer后会不会给推荐人如何发邮件婉拒offer

人人网 - 抱歉
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当时本来以为没希望的,后来学校说换个专业要不要accept,我accept之后以为绩点应该没问题了,结果conoffer下来后gpa要80。。。是不是没有戏呢?
对,是有点低,可能需要读硕预
可能要读硕士预科,你可以把你这些成绩输入到&a href=&///?target=http%3A//school./%23lba&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留学选校和专业定位&i class=&icon-external&&&/i&&/a&系统中定个位,系统会自动匹配出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或者根据你的留学目标来筛选,看看你的意向学校需要怎样的申请背景和条件,从而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大致的目标和方向。
可能要读硕士预科,你可以把你这些成绩输入到系统中定个位,系统会自动匹配出数据库中情况与你类似的同学案例,你看他们都申请到了哪些学校,或者根据你的留学目标来筛选,看看你的意向学校需要怎样的申请背景和条件,从而结合自身情况制…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在读年级初一初二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研一研二研三已毕业
*意向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欧洲亚洲
*攻读学位中学本科本科预科硕士硕士预科博士
北京中关村
摘要:进入四月offer季,不少学子们都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美国大学offer。学子们在收获美国大学offer欣喜之余,接下来该如何做?如何向美国大学回复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  进入四月,不少同学迎来了美国大学的&offer雨&。在收获美国大学offer欣喜之余,接下来该如何做?如何向美国大学回复呢?学生们在收到多所学校的offer后,可以经过多方面的比较,如综合排名、专业排名、奖学金多少、自己对研究方向以及学校地域的喜好等等,做出接受和拒绝两种答复。对于选择的方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决定,希望大家能认真做出选择。&&&&  一、收到offer后接受&&&&  一般是先E-mail答复,就表示接受就可以了。然后把学校给你寄来的接受表格签字画押 接受寄回去就ok了。如果学校没有给你接受表格,那么去个E-mail问问接受offer是不是要写个书面的答复,然后按他们的回复去做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  一般来说,接受正式的录取,必须要让学校获得有你亲笔签名的reply form才行。有些学校可以接受传真过去的reply form,而有些学校就一定要求书面答复。这些都要事先问清楚学校的要求再行动。&&&&  下面是个接受offer 的例子:&&&&  Dear XXX,&&&&  I decide to accept your offer! I received your mailed offer several weeks ago. In these days, I became familiar with the city and the university. As far as I know, XXX is a great place to live and learn! So I decide to accept this offer! It's my honor to study in XXX.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ether I need to send my decision with a written statement to you? Best regards!&&&&  Sincerely, XXX&&&&  当然,接受录取的过程也不一定有这么复杂,有时候根本不需要你写信,直接填好 reply form 寄回去就可以了。如果你觉得邮递不保险,可以选择快递业务寄送接受录取的回执。&&&&  二、收到offer后拒绝&&&&  和上文的过程一样,就是把接受换成拒绝(decline)就可以了。建议有多个offer的人把不想去的学校早日拒掉,因为你拿着也只能看,但拒掉了之后,就有可能使同样申请的人有机会早日拿到这个offer,对他人来说你是做了件大好事。下面是个拒绝offer的例子:&&&&  Dear Professor,&&&&  I feel grateful for your providing me an offer to your honored University, but I have accepted the offer from another university, and I am afraid that I couldn't go to your University. Thanks for your consideration.&&&&  Sincerely, XXX&&&&  【推荐阅读】&&&&  【推荐阅读】&&&&  三、收到offer后退出申请(withdraw)&&&&  建议各位已经拿到offer并且准备接受的同学,早点撤回所有的申请;还有已经拿到offer的同学,早点撤回那些即使来了offer,但是因为排名靠后也不会去的学校。因为一个人即使能拿到一堆 offer,最终也只能去一个自己最心仪的学校,拿着一堆offer而不放手的确是没什么意思的。下面是退出申请的样板:&&&&  Dear Committee Members,&&&&  I am an applicant to your Ph.D. program in ******* for the fall of 2003. (Name: ****, Date of Birth: ****) I am deeply sorry that I have to withdraw my application, because I have already received several offers up to now, and almost decide to accept one of them. ****, including the world-class groups in *******, is still a perfect institution for me, but I do not think it is appropriate to take up your precious time and effort in evaluating my application in this case. And I think that it will be inconvenient for other applicants if I am still on your list.&&&&  I am confident that your department will be very successful in recruiting new ******* students. Also, I hope that you could give favorable considerations to other Chinese applicants, especially those from ******* University, which is the best university in China. I believe that there are about *** graduates in ******* University who are capable to study ******* in the very top universities in the States.&&&&  PS: Please forgive my rudeness. I don't know which person I should contact, so I'm writing to you.&&&&  If you are not in charge of this affair, please inform the right person.&&&&  Very Sincerely, XXX&&&&  再对此种情况给出几点说明:&&&&  1、如果只是不知道结果,单纯withdraw,那么这个基本上可以照搬,不过最好自己改的简单一点,不要大家都千篇一律了。&&&&  2、如果是想推荐别人(不过一般没什么用),那么就最好先了解一下被推荐人是否在waiting list上,如果在的话,再推荐,否则也不太礼貌。尤其注意说话的修辞,学校被你拒了,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件好事。&&&&  以上就是对大家收到offer后怎么回复学校的一些建议,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合适的选择。
视频·访谈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号 (C)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C)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The page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 error!
The pag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Please try again later.
Website Administrator
Something has triggered an error on your
This is the default error page for
nginx that is distributed with
It is located
/usr/share/nginx/html/50x.html
You should customize this error page for your own
site or edit the error_page directive in
the nginx configuration file
/etc/nginx/nginx.conf.}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