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盒上back it up的中文意思up是什么意思

back up the contents of the hard drive and run HDD self test...
参考译文1:备份硬盘驱动器的内容和运行在F10 SETP硬盘自检参考译文2:备份硬盘上的内容并运行的硬盘自检中 F10 位子参考译文3:备份的内容和硬盘运行HDD自我测试在F10setp参考译文4:支持硬盘和奔跑HDD自已测试的内容在F10 setp语义参照:Changes of average Average industrial waste gas emissions in...
正在翻译,请等待...ok can you see me?
OK,你可以看到我吗?国际商务单证员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ingle card Special Rapporteurfair·y
公平·和我弄伤了我的脚
I hurt my footI want to fly , fly in the sky , I know you will be at my si...
我在天空想要飞行,飞行,我知道您将是在我的边。其实爱很简单:一个你,一心一意
In fact, love is simple: you, dedication获悉贵公司是中国手工艺产品的进口商,因此在下冒昧地写信给您,以求友谊,促进业务
正在翻译,请等待...你还会别的什么
You also meet other any某牌号
A certain brandaristotie
aristotieYou off the assembly line to say hello
你下线问好Tom n Toms
汤姆 n 汤姆斯应用于根据实践的要求进行创新
Requirements that should be used to practice innovationsBut you can always invite Stepmommy over for coffee
但你总是可以邀请stepmommy超过为咖啡她喜爱唱歌、跳舞在朋友眼里是大家的开心果!
She loves singing, dancing at a friend's eyes, is that we should all pistachios!赶在
catch up with theit also hosts the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 and other subsys...
它还承载中央处理单元、 子系统和其他设备我昨天开了一个聚会,很成功
我昨天开了一个聚会,很成功泊位总长度为440m
Berth total length 440m购买飞机高科技的快乐健康减肥的快感极度恐惧看得见刚开的监控软件公开的价格的快感
The monitoring software public price pleasant sensation which purchases which the airplane high tech the joyful health to lose weight the pleasant sensation extreme can see just to open frightened他还是个孩子,我们就能原谅他的错误!
He was a child, we will be able to forgive his mistakes!发生在全球的金融风暴已经影响到实体经济,中国为了避免经济过快下滑,产生严重的后果,迅速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最大的手笔就是数...
the boy want to ride his bike in the street but his mother t...
男孩在街道想要乘坐他的自行车,但他的母亲告诉了他不是bin-centre
· 本中心Custom Products
定制产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I do not know the feeling, the one to the deep.System restart is required to complete the operation. What w...
需要重新启动系统来完成操作。您打算做什么?喜欢中国同志吗
Do you like Chinese comradesdiscard configuratron changes and exit now
放弃 configuratron 更改并立即退出quiero saber si este modelo lo pueden realizar para talle gr...
我想知道,如果这个模型可以进行大尺寸,感谢!我们要搞清楚什么是保持体形
We have to be clear about what is to maintain body shape而且在周末,我仍要要上课
At the weekend, but I still want to have to attend classes她说 我会穿一件红色的长大衣 这样你肯定能认出我来
She said that I will be wearing a red overcoat so that you can know me,My name is in the name of Tim Zhou Jun
我的名字是以Tim周? 6月的名义“The mission of the Chief Research Physician ‘s job category...
“该观察团首席医生的工作类别研究的发展是驱动器的化合物通过生活的发现在一体机的应用临床,科研和药物开发的技能,以满足病人的需求,礼来公司其他客户。”pneumatic discharge device
气动放电设备那个故事生动的描写了一个残疾姑娘是如何成为一位作家的。
正在翻译,请等待...I try to do stady hard come on !
我尽量去做研究硬来吧 !I'm looking forward to doing sth
我期待着做某事坐船旅行
Boat trip绿色环保的
Green Green安东尼·马库斯
Antony · Marcus怎么有那么不要脸的人呢
How does a person have so defiantlyyou were paid to act as the agent of sport events
你支付给作为体育赛事的代理follow the lead
后续行动的牵头里平
In evenus to buy an English Chinese dictionary
买英语汉语字典的我们Sara,Emma,Alice,Tom and
萨拉,艾玛,爱丽丝,汤姆和here is some books for you
这有些书 为您最近查询:
我是正义的您医治用的医学,权利?
We have uploaded the picture
是错误的开始?
Your part of the story is very interesting
The use language carries on the exchange ability is the humanity is different with many animals
轻便,小巧便携,10每盎司能力;重量为8盎司
烧附属法例的羔羊
adobeacrobat阅读器应用程序才能显示此文档无法找到。
Without the excep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My English score is falling
Non-competit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
Can appease Guo Weiyuan both Taiwan's parents, also allow Wei Wei got the coveted green cardReplace the disk 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eplace the disk 什么意思?
Replace the disk的意思是:更换磁盘双语例句:1.Replace the disk, and then press any key.换掉磁盘,然后按任意键。2.If you see &About to Fail& in red letters, back up your files on the disk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replace the disk.如果看到了以红色字体显示的“将要出故障”,请尽快备份磁盘上的所有文件,然后更换磁盘。怎么解决?出现这种问题的电脑一般设置了U盘启动安装系统盘,尤其是不带光驱的笔记本电脑。解决方案很简单,拔掉插在电脑上的U盘,按电源键关掉电脑,再重新开启电脑。如果还不行,要么是你光盘/光驱坏了,要么就是第一启动不是光驱,如果是电脑按什么都没有反应,那你就得考虑硬件故障了,最小的可能是硬盘坏了,有坏道有磁盘错误也会装/进不了系统,拿去其他电脑把硬盘全部格式化试试,键盘鼠标不识别的,那就是什么主板上面芯片之类的故障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把硬盘折下,放其它机器试一下硬盘。2,判断是否是硬盘毛病、硬盘出错,你换个数据线试下。3、也有可能是主板接口有毛病1
其他1条回答
这个不是你能解决的,如果插好了,你检查一下硬盘是否插好了,去找维修吧,就是硬盘坏了重新放置好硬盘
replac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硬盘中的smar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硬盘中的smart是什么意思
Self 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的缩写,意为自我监测分析和报告技术。是IBM开发的一种监控硬盘状态、预测硬盘故障的技术。如果启用S.M.A.R.T.功能,系统将在硬盘工作期间内定期对硬盘状态进行分析,如有异常就会在屏幕上显示警告信息,例如“Immediately back 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k driver.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目前的硬盘都支持S.M.A.R.T.技术,绝大多数情况下该项默认设置为“Enabled”。
其他类似问题
261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MART状态坏掉就是硬盘里用来存放坏道信息的区域满了,如果你无所谓可以在BIOS里把硬盘SMART检测关掉,也就是说你的硬盘坏道太多了,要修理的话或者低格硬盘或者找个修复工具修复一下硬盘
计算机硬件.
SMART(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自动监测、分析和报告技术)是一种硬盘保护技术,开启能增加系统稳定性。
在网络环境中,S.M.A.R.T.可能会自动发送一些未经监督的数据包到硬盘中,它们是不被操作系统允许的操作,经常导致系统重启。如果你打算把计算机作为网络服务器,最好关闭此特性。
硬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WARNING: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k drive 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WARNING: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k drive 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
英语翻译WARNING: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k drive 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
警告:请立即备份您的数据并且更新您的硬盘驱动.后面那句直译就是“有错误要发生”.
警告:马上备份你的数据并且更换你的硬盘,系统可能即将崩溃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ack up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