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林home视频现在正在使用的qq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张博林力压杨宝心,成功入围汪峰战队六强,然而,在四强比赛中,张博林对战黄霄雲,演唱一首《Boys "Round Here》,但是,遗憾被淘汰,无缘汪峰战队四强。  张博林选择的歌曲《Boys Round Here》,乡村饶舌音乐驾驭得很出彩,标准的英文腔,表达音乐毫不费力却又准确无误,蕴藏了四两拨千金的巨大能量,像是天生的王者才有的风范。就连哈林形容“老灵魂”。  12.jpg  Boys "Round Here试听地址:/cover/4/45f3076vo82ekvj/k0017abvrr1.html  Boys "Round Here中英文歌词:  Well the boys "round here don"t listen to The Beatles  这里的男孩都不听披头士的歌  Run ole Bocephus through a jukebox needle at a honky-tonk  用小酒馆里的点唱机播放汉克威廉姆斯的老歌  where their boots stomp A what? (That"s right)  他们还跳一整晚的舞 真的吗 (没有错)  Yeah, and what they call work, digging in the dirt  他们的工作就是在地里干活  Gotta get it in the ground "fore the rain come down  在下雨前要把一切都搞定  To get paid, to get the girl In your 4 wheel drive  才能赚到钱 才能开车追女孩  Yeah the boys "round here Drinking that ice cold beer  耶 这里的男孩 都喝冰镇啤酒  Talkin" "bout girls, talkin" "bout trucks  谈论着女孩 谈论着卡车  Runnin" them red dirt roads out, kicking up dust  那那红土泥地上飞驰 扬起滚滚灰尘  The boys "round here sending up a prayer to the man upstairs  这里的男孩 都信奉上帝 爱做祷告  Backwoods legit, don"t take no sh*t  身处穷乡僻壤 但丝毫不在意  Chew tobacco, chew tobacco, chew tobacco, spit  嚼着烟草 嚼着烟草 嚼着烟草 再吐出来  Red red red red red red redneck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巴佬  Well the boys "round here, they"re keeping it country  这里的男孩 大家都很乡村  Ain"t a damn one know how to do the dougie  没有一个人会跳道基舞(美国最近很流行的一种街舞)  (You don"t do the dougie?) No, not in Kentucky  你不会跳道基舞 Kentucky的人都不会  But these girls "round here yep, they still love me  但是这儿的女孩 她们依然爱我  Yea, the girls "round here, they all deserve a whistle  这里的女孩 让你想对她们吹口哨  Shakin" that sugar, sweet as Dixie crystal  摆起小蛮腰 甜美得好似糖果  They like that y"all and southern drawl  她们喜欢南方的方言  And just can"t help it cause they just keep fallin"  而且情不自禁的 她们都爱上了  For the boys "round here Drinking that ice cold beer  这里的男孩 都喝冰镇啤酒  Talkin" "bout girls, talkin" "bout trucks  谈论着女孩 谈论着卡车  Runnin" them red dirt roads out, kicking up dust  那那红土泥地上飞驰 扬起滚滚灰尘  The boys "round here sending up a prayer to the man upstairs  这里的男孩 都信奉上帝 爱做祷告  Backwoods legit, don"t take no sh*t  身处穷乡僻壤 但丝毫不在意  Chew tobacco, chew tobacco, chew tobacco, spit  嚼着烟草 嚼着烟草 嚼着烟草 再吐出来  Let me hear you say  让我来听你说  (Ooh let"s ride)    Down to the river side  噢 上车吧 到那河边  (Ooh let"s ride…)  Hey now girl, hop inside  女孩 快点 快跳上来  Me and you gonna take a little ride to the river  我和你一起开车到河边  Let"s ride  上车吧  Lay a blanket on the ground  在地上铺张毯子  Kissing and the crickets is the only sound  我们亲吻 周围只有蟋蟀的声音  We out of town  远离城市  Have you ever got down with a…page--BR>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巴佬跳过舞  And do you wanna get down with a…  你想不想和一个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巴佬跳个舞  Girl you gotta get down  女孩你得下来  I"m one of the boys "round here  我也是这里的男孩之一  Drinking that ice cold beer  爱喝冰镇啤酒  Talkin" "bout girls, talkin" "bout trucks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巴佬跳过舞    I"m one of them boys "round here  我是这里中的一个男孩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 乡巴佬跳过舞    (Ooh let"s ride…)  Well all I"m thinkin" "bout is you and me, how we"ll be  我所想的就是你和我,我们怎么会  So come on girl, hop inside  所以女孩, 快跳上来  Me and you, we"re gonna take a little ride  我和你一起开车兜风去  Lay a blanket on the ground  在地上铺张毯子  Kissing and the crickets is the only sound  我们亲吻 周围只有蟋蟀的声音  We out of town  远离城市  Girl you gotta get down with a…  女孩你得下来  Come on through the country side  快来到乡下  Down to the river side  到那河边去来源)张博林为什么没有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_百度知道
张博林为什么没有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八月14期有 开头的时候没有几分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张博林好声音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