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原来是我妹妹的朋友 百度翻译在线

英文翻译:在爸爸的左边是我的两个兄弟,在妈妈的右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是我的妹妹。_百度作业帮
英文翻译:在爸爸的左边是我的两个兄弟,在妈妈的右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是我的妹妹。
英文翻译:在爸爸的左边是我的两个兄弟,在妈妈的右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她是我的妹妹。
those on the right of my father are my two brothers and the lovely girl on the right of my mother is my sister.在她心理我总是个大哥哥的,所以她就认我为“哥哥”,她自然是我最好的“妹妹”了.如何翻译好呢,_百度作业帮
在她心理我总是个大哥哥的,所以她就认我为“哥哥”,她自然是我最好的“妹妹”了.如何翻译好呢,
在她心理我总是个大哥哥的,所以她就认我为“哥哥”,她自然是我最好的“妹妹”了.如何翻译好呢,
In her psychological I always a big brother, so she identified me as the "elder brother", she is my best natural "sister"
She has always thought I am a big brother in her heart, so she asked me to become her elder brother, and she anturally is my best little sister.仅供参考。
I was always a big brother in her heart,so she regarded me as her brother,and there was no questinon that she was my best sister .仅供参考用英语翻译,你的父母亲.他的妹妹们.那些女孩们.那是我的祖父母.这是我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我的朋友.他是谁?他是他的父亲.this/that的复数____/_____ These are watches_____ his grandmother______百度作业帮
用英语翻译,你的父母亲.他的妹妹们.那些女孩们.那是我的祖父母.这是我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我的朋友.他是谁?他是他的父亲.this/that的复数____/_____ These are watches_____ his grandmother_____
用英语翻译,你的父母亲.他的妹妹们.那些女孩们.那是我的祖父母.这是我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我的朋友.他是谁?他是他的父亲.this/that的复数____/_____ These are watches_____ his grandmother_____
your parents,his sistersthese girlsThose are my grandparents.These are my cousins.They are my friends.Who 's he ? He's his father.these/those这些是手表.他的祖母.
你的父母亲your parents 他的妹妹们 his sisters
那些女孩们those girls 那是我的祖父母Those are my grandparents.
这是我的兄弟姐妹们These are my brothers and sisters.或者These are my siblings.都可以
他们是我的朋友。They are my friends.
他是谁?他是他...我的朋友Ann没有她的妹妹写字好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我的朋友Ann没有她的妹妹写字好怎么翻译
我的朋友Ann没有她的妹妹写字好怎么翻译
My friend Ann is not as good as her sister in handwriting.我妹妹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她永远最漂亮翻译成英文_百度知道
我妹妹是世界上最好的妹妹她永远最漂亮翻译成英文
younger sister is the best in the world and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forever.回答完毕,望采纳,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翻译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