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音乐流派中英文对照
音​乐​流​派​中​英​文​对​照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超人气 All Time Low 青春摇滚新单
沪江英乐:超人气乐队 All Time Low & Vic Fuentes 《A Love Like War》,这么青春这么摇滚。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 All Time Low ,由主唱/节奏吉他手 Alexander Gaskarth 、主奏吉他手/合音 Jack Barakat 、贝斯手/合音 Zachary Merrick 和鼓手 Ryan Dawson 组成,团名灵感取自前辈 New Found Glory 大红歌《Head On Collision》。
【超人气 All Time Low 青春摇滚新单】
Make a wish on our sorry little hearts,
have a smoke, pour a drink, steal a kiss in the dark,
fingernails on my skin like the teeth of a shark,
I'm intoxicated by the lie...
In the chill of your stare I am painfully lost,
like a deer in the lights of an
For the thrill of your touch, I will shamefully lust,
as you tell me we're nothing but trouble...
Heart's on fire tonight,
Feel my bones ignite,
Feels like war, (x2)
We go together or we don't go down at all, (x3)
Fail-safe trigger, lock-down call,
Wipe the drive, clean-slate, quick, sound the alarm!
No escape from the truth and the weight of it all,
I am caught in the web of a lie...
and the bitch of it all is that I'm running from,
the desire of the people to whom I belong,
at the end of the day you can tell me I'm wrong,
'cause you went to all the trouble...
Heart's on fire tonight,
Feel my bones ignite,
Feels like war, (x2)
Heart's on fire tonight,
Feel my bones ,
It feels like war...
Love feels like war. (x2)
Is this the end of us, or just a means to start again?
权责声明:本站所有音乐均网上搜集仅做宽带测试,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后果自负!如遇英文歌曲不能播放,系歌曲链接失效,请谅解!本站全部英文歌曲的所有权归其唱片公司或歌手所有。请购买正版英文歌曲支持你的偶像!
(责编:滚滚)
相关文章: &&nbsp &&
打榜热歌:Taylor Swift - Speak Now
命中注定我爱你:Kenny Chesney - Me
不再爱你 不再铭记:But I Will Never
天后王菲演唱会《怀念》英文原版Rilke
破裂之痕 伤心回忆:Pixie Lott - Bro
小美女Taylor Swift现场翻唱:Viva La
经典乡村柔情:Today I Started Lovin
当你遇见爱情:Love Is Everywhere
不要做你的纸娃娃:Rosie Thomas - Pa
经典重温:月之哀影 Dana Winner - Mo
中秋月明:今夜为你守候—— Virginia
冠军单曲:Olly Murs - Please Don't
打榜热歌:Taylor Swift - Speak Now
打榜热歌: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给我 一个拥抱的温暖:Make You Feel
打榜热歌:Nelly - Just A Dream
冠军单曲:Alexandra Burke - Start W
感人至深的钢琴天籁:You Took My Hea
&399.0学币
&365.0学币
&450.0学币
& Copyright
| All right reserved.
囊括国外极具人气的各类以及英文歌曲推荐等信息,相信这里将会成为英语歌曲爱好者的理想归属。好听的英文摇滚~~~~
好听的英文摇滚~~~~
英文抒情的也成,像《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之类的也中
补充: 劲暴的啊
像green day
要好听的~~~~~~~~~~~~
补充:green day一样抒情的
重金属是摇滚中的摇滚,你听听吧,很High的:飙车健身时,还是比较适合听重金属的,你试试都是很劲爆的:1.罗柏僵尸——Superbeast ——Dead Girl Superstar ——Dragula Rob Zombie基本上是工业金属,然后掺合一些其他的元素,另外他的音乐,掺有恐怖电影的一些元素,风格很嚣张。很过瘾。推荐第一首。放着这首歌玩魔兽超刺激。 2.rammstein(德国 战车)——Ich Will ——Sehnsucht ——Asche Zu Asche ——Du Hast ——Engel 我最喜欢的乐队就是战车啦,记得是我听过的第一支金属乐就是这个乐队,Sehnsucht和Engel个人很喜欢。同样为工业金属。 3.Pain——Zombie Slam —— Shut Your Mouth ——Not Afraid To Die 关于这个乐队,知道的很少,但他的歌真的不错,第一首力推,有着极强的压迫感,金属味道很浓重。 4.Linkin Park(林肯公园)——Numb ——What I've Done(变形金刚主题曲哦) 林肯公园勿需我介绍了,应该相当熟悉吧。时下很多肥猪瘤们的偶像。 5.korn ——Word up! 他的歌我就觉得这一首好听- -...很嬉皮的感觉,还有有时间看看这首歌的视频,哈哈,很搞笑哦。 6.Megadeth ——Hangar 18 节奏赞! 7.Metallica ——The Day That Never Comes ——Enter Sandman ——Death Magnetic喜欢金属的朋友们应该都无人不晓的乐队,个人比较喜欢第一首。这两首相比本人更喜欢第三首-3-第三首新歌,不错哦。8.绿日 乐队(Green Day) ——Holiday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Basket Case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他的歌大多很励志也是我最喜欢的乐队之一,第一首超赞,我超稀饭,第二首也不错,第三首第四首看个人喜好吧。 9.Lordi——Hard Rock Hallelujah 前奏不错 10.Sum 41 ——In too deep 听听看是不是和绿日的风格有点像呢?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11.Dragonforce——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 ——The World Will Be Better ——Emerald Sword 这个乐队我不得不说——速度金属,顶第一首,听前奏...是不是很速度啊?哈哈,第三首好像是俄罗斯海军之歌,他们的风格就是大气,速度。速度狂人必备。PS:主唱的嗓音太尖,受不了... 12.Fireflight ——Unbreakable 难得的女声金属哦,KEY很高,一般人唱不下来...但这首歌无敌啊,好听呀。 && 我推荐的歌最好到“搜狗音乐”去找,百度太少了,有些找不到,那里的歌较全。 恩......好了,就这样,另外德国战车是德语不是英语。有问题给我发消息。原创成果,转载无碍,抄袭可耻。
其他回答 (2)
Floorfiller-游戏音乐
To Be Continue---尼欧(Ne-Yo)
Guns N& Roses的Don&t cry ,mr big的 to be with you,
Suede的beautiful ones ,
Nirvanaz的you know you are right
, Coldplay的yellow
,blur的song 2.....
还有很多啦
不清楚你喜欢什么风格的
就推荐这么多先 希望可以帮到你...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世界上最好听的摇滚歌曲?
求世界上最好听的摇滚歌曲?
08-11-16 & 发布
I'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一定要听这首哦&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 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 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还有这个 My name is --Emimem阿姆的经典之作 Happy Boys & Girls---Aqua 他\她们的歌很活泼 Barbie Girl--Aqua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细心品味,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听过吧 All Rise--Blue a1--like a rose Back to you--Bryan Adams 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 yellow--coldplay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声音很甜 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经典之作 Don't Turn Off 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Any one Of Us--Gareth Gates 经典 American Idiot--Green Day 朋克乐,我很喜欢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Green Day Moonlight Shadow --Groove Coverage Yesterday Yes A Day--Jane Birkin Because You Live--Jesse McCartney 人又帅歌又好 When You Believe--Mariah-Carey 很多地方介绍这首经典的 Nothing gonna chang my love for you We Will Rock You--Queen 摇滚中的经典 better man--Robbie Williams Welcome To My Life--Simple Plan All the Things She Said--Tatu my love--westlife 不得不听的一首歌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 Live For Love United--来自45位超级球星的共同演绎 &看看阵势就知道了&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Nick Carter there you'll be 珍珠港主题曲 格莱美_小甜甜布兰妮_girl in the mirror 席琳.迪翁-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电影泰坦尼克主题曲) 席琳.迪翁-there you`ll be(珍珠港主题曲) 英文歌 - 席琳·迪翁-昨日重现_yesterday once more proud of you(挥着翅膀的女孩英文原装版) stop! stop! stop!(恋爱百分百的英文版) 欧美金曲 - 流行 - 英文 - 英文经典歌曲 - 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 英文06 - 世界上最动听的歌 - heal the world_michael jackson - 欧美经典流行歌曲精 选 英文版 刘德华 一起走过的日子(love is only just a dream) 在此等待-right here waitting fools garden_柠檬树—lemon tree groove coverage - only love 后街男孩-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mp3 玛利亚凯莉 惠特尼休斯顿_when you belive 西城男孩westlife-fool again bon jovi_it's my life(crush)反恐精英主题曲 一首听了令你想哭的悲伤情歌 steelheart-she’s gone proud of you(挥着翅膀的女孩英文原装版) take me to your heart 一首很棒的英文歌(酒吧里常放) blue foundation - as i moved on (英文版)the day you went away(第一次爱的人) 仙妮亚唐恩shania twain-01-i`m gonna getcha good-red so in love(超好听,爱在哈佛主题曲 英文歌曲 - 英语经典 - 《狮子王》今夜爱无限 英文经典情歌-the one you love johnny hates jazz - turn back the clock kent - quiet heart maroon 5-she will be loved o-zone - dragostea din tei baby vox-07-baby vox-loveless baby.vox-get up backstreet boys --crawling back to you bon jovi_02 - say it isn't so britney spears_小甜甜布兰妮 - sometimes_sometimes(...baby one more time) cinderella(半糖主义英文版) current 93 - soft black stars dido-life for rent eminem-stan(非常好听,推荐!) enya恩雅-only time forever and ever-14-because i love you-shakin stevens groove coverage 07 force of nature groove coverage 11 cant get over you groove coverage - far away from home it's never rains in southern california jeanette - porque te vas(巴黎感觉片尾曲) kokia_kokia-白雪(海豚湾恋人电视原声带) lene marlin-a place nearby let it be披头士(甲壳虫)乐队 nana-longly nelly&kelly rowland--dilemma promises dont come easy 诺言来之不易 sweetbox - 01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tatu-all the things she said tension-i'll be with you(一网情深主题曲) the color of night 夜之色(夜色) Day Of Your Beliefs--Amorphis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重金属摇滚
还是不错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楼主: 这个是韩文的
英文经典但是不是摇滚的 但是值得推荐 值得试听 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去 音乐论坛,提供有大量的经典的英文歌曲,快去淘吧!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中国摇滚出路何在,摇滚人的寄托何在,中国摇滚何时才能重回94黄金时代。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推荐林肯公园-bleed it ou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推荐link park滴~~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求一首英文欧美摇滚音乐,有一个英文单词我不认识但很关键。发音是“酱狗”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欧美摇滚音乐,有一个英文单词我不认识但很关键。发音是“酱狗”
是个男人唱的,很狂野。有一句歌词的中文大意是“这就是酱狗,欢迎来到酱狗”~
提问者采纳
Welcome To The Jungle
歌手:Gun's&roses
提问者评价
啊啊啊,就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单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Welcome To The Jungle   歌手:Gun's N‘ Roses 专辑:Appetite For Destruction   Welcome to the jungle 欢迎来到丛林   we got fun n' games 我们在这享乐嬉戏   We got everything you want 我们有一切你想得到的   honey, we know the names 我们知道那些名字 甜心   We are the people that can find 我们是你可以找到的人   whatever you may need 无论你要的是什么   If you got the money, honey, we got your disease 如果甜心你有钱的话,我们就抓住了你的死穴   In the jungle 在这里   Welcome to the jungle 欢迎来到丛林   Watch it bring you to your sha na...... knees, knees 看着你在丛林中屈服   I wanna watch you bleed 我真想看到你落/红    Welcome to t...
怒!你知不知道 酱狗是韩国人用来骂我们的!就像鬼子是我们用来骂日本的一样!不要乱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摇滚音乐ppt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