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剧昼颜~平日午後3时の恋人たち~大圣归来高清网盘资源,百度网盘谁有或其他的地方的? 告诉我哪能下也行…

请问日剧《昼颜》中的插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请问日剧《昼颜》中的插曲叫什么名字?
日剧《昼颜》中的插曲名字叫:《Never Again》Never Again作曲、编曲:菅野佑悟作词、演唱:aoki karen  Never Again 永不重现  Drownin’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我)自始至终被淹没沉溺  And you’re sailing away  而你扬帆远离  and nowhere else to strain  毫无牵绊(留恋)  Come and take my all away  来吧 也将我的一切带走  So far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自始至终 你我相隔遥远  And everything seems so veiled and blue  而一切如此隐晦且忧郁  Run away, sail away  逃离吧,远航吧  You’re the one to have and love and shame  你是我的所有,所爱,与所耻  Will you be mine  你会属于我吗  Come and take  来吧 带走这一切  We will be far away  (既然)我们将相隔天涯  Never again I’ll find someone else  永不重现 我将找到另一个人  kiss me goodbye to the end  (请)与我吻别直到最终  Worst I’m alone to despair end up  最差的结局不过我绝望孤独至死  in crazy for the love to insane  从为爱痴狂到全面崩溃  Never again I’ll love someone else  永不重现 我将爱上另一个人  Please be mine till the end  请和我相伴直到最终  This is our last night I’m fallin’in love  这是我与你相爱的最后一个夜晚  your lips,your soul,your eyes,  你的双唇,你的灵魂,你的眼  your arms,your hairs, your heart  你的臂弯,你的头发,你的心  our love, our mind  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理智never again(日剧 《昼颜》插曲),歌手:青木カレン。所属专辑:Never Again。发行时间:。发行公司:Rambling Records。《昼颜》,全名:《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昼颜~平日午後3时の恋人たち~)是由西谷弘执导,上户彩、吉濑美智子等主演的日本电视剧,以形容送丈夫去公司后认真做完家务,在平日白天和其他男性坠入爱河的主妇的新词语“平日昼颜妻”为主题。该剧于日起每周四晚上10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试译了中文歌词:
《Never Again》
【永无重聚】
Drownin’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我始终沉溺
Andyou’re sailing away
而你正启帆远离
andnowhere else to strain
没有一丝犹豫
Comeand take my all away
将我的所有席卷而去
Sofar away from the start to the end
从来都那麼疏离
Andeverything seems so veiled and blue
一切都迷蒙忧郁
Runaway, sail away
仓惶逃离,天涯浪迹
You’rethe one to have and love and shame
让我含羞而眷恋的你
Willyou be mine
Comeand take
请把我带去
Wewill be far away
我们终将远离
Neveragain
I’llfind someone else
找个人,谁能替
kissme goodbye to the end
WorstI’m alone to...
9月应该会有ost发售,到时候应该有人会放出下载,到时候就知道了
插曲叫never again, 作曲编曲菅野佑悟 作词演唱aoki karen 全曲收录在8月27发售的OST里 请关注!
OST已经出了,在网易云音乐里搜”昼颜“就有
我也超级想知道呢!
不知道的别几波瞎说行不行!!!
日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捉妖记高清网盘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