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号102电少帅在哪个电视台播出出的英文歌,旁晚时分,五点,六点左右,求歌名。

6月4号,上海103.7电台早上2点15分左右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6月4号,上海103.7电台早上2点15分左右放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提问者采纳
//v?试听.com/v_show/id_XMTk2MTA1ODg4.html" target="_blank">http:<a href="http://v./v_show/id_XMTk2MTA1ODg4Bananarama - Venus
提问者评价
就是这首歌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6月5日魅力音乐有首英文歌歌词是你我本就光芒万丈,求歌名_百度知道
6月5日魅力音乐有首英文歌歌词是你我本就光芒万丈,求歌名
是这个吗?Fire N Gold - Bea Millerlrc:Like an astronaut that&#39;s scared of heightsWith a heart that&#39;s beat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You&#39;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feeling all your lifeSometimes it&#39;s just hard to realizeWhen you&#39;re stuck in a momentAnd your spark has been stolenThis is our time to own itSo own itBaby we were bron 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Got lighting in a bottle,hands on the throttleEven in the dust we shine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There is something different about you and I (about you and I)And I feel like I have known you my whole lifeThere is beauty behind every tear you&#39;ve criedSometimes it&#39;s just hard to realizeWhen you&#39;re stuck in a momentAnd your spark has been stolenThis is our time to own itSo own itBaby we were bron 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Got lighting in a bottle,hands on the throttleEven in the dust we shine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There is love inside this madnessWe are walking on the moonThough I don&#39;t believe in magicI believe in me and youWo……I believe in me and youI believe in me and youBaby we were bron 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eyesGot lighting in a bottle,hands on the throttleEven in the dust we shineWith Fire&Gold in our eye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今天下午3点50左右hitfm87.9 电台的一首英文歌歌名,男声唱的_百度知道
求今天下午3点50左右hitfm87.9 电台的一首英文歌歌名,男声唱的
感觉是抒情歌,但是节奏不是很慢,而且男声是不年轻也不老的那种
提问者采纳
《 A love so beautiful 》
提问者评价
虽然不是,但还是谢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mirror&&ltjustin timberlake&&g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天在潮汇金汉斯吃饭 大概是12点左右吧 听到一首英文歌女声 求歌名 希望当时在哪里的朋友帮帮忙_百度知道
今天在潮汇金汉斯吃饭 大概是12点左右吧 听到一首英文歌女声 求歌名 希望当时在哪里的朋友帮帮忙
T一首很经典的女声英文歌 当时他是和big big world ,god is girl 和fare away form home这几首歌一起放的 希望当时在金汉斯吃饭的朋友 如果知道这首歌 请告诉我名字我很着急。。
提问者采纳
肯定喜欢,阿雅唱的,你听到的歌曲应该还有《far away from home》,《god is a girl 》!顺便说一下,应该是没错的,你听到的几首歌中肯定有《世界无限大》这首歌,基本上词听得比较准。我帮你找了一下。希望你的问题得到解决,这几首歌曲我也很喜欢很肯定的说,你去搜索一下,很佩服你的听力,只不过有一点偏差而已
这几首歌 我都知道。。。我要的是 那个我不知道的歌 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under a voilet moon
,是不是这首?这首也不错。我开始以为你要确定那几首的名字呢,呵呵。如果不是这首,那描述一下你想问的这首歌的感觉,是哪一类型的,震撼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金汉斯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cry on my shoulder
groove coverage的。。she比god is girl好听。。。
trouble is
friend-lenk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