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新手上路请多关照打印,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

“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_百度知道
“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
“老师你好,我叫李洪雨,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我的日语不好,还在学习中。”
这句话用日语怎么说?请标注音。最好再发段语音。
先生、こんにちは。李洪雨と申します。始めまして、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日本语が苦手ですが、また勉强中です。
不会说,求发音啊,亲。
有办法上传语音吗?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先生、初めまして、李洪雨と申します。わたしは日本语が下手ですが、一生悬命顽张っていますので、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せんせい、はじめまして、りこううともうします。わたしはにほんごがへたですが、いっしょうけんめいがんばっていますので、どうぞ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します。」¥¥
不会说,求发音啊,亲。
森赛,哈吉买马西太,李洪雨涛毛西马斯。瓦塔西瓦你红高噶还他戴斯噶,一笑肯卖刚把太一马斯闹带,到早要老西裤奥乃噶一西马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