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天后宫附近酒店珠电路附近的公交站台名称叫什么?

仕事の都合で他に選択肢がなく宿泊したのですが,部屋に入ってびっくりとても掃除をしたとは思えない汚さで,絨毯の上やバスルームの床を見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ました。周りにはレストランが多く夕食に困らないし,朝食(宿泊費に含まれていましたが普通に支払うと20元のようです。)は値段の割に種類も多く,美味しかっただけに残念でした部...更多

入住日期:2017年9月

入住日期:2013年6月

星级表示预期的功能和设施总體水平。 由 Expedia 和 Giata 等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给 TripAdvisor

拥有或管理这家酒店? 免费获取您的详情页以便回复点评、更新资料或者进行其他操作

}

房间是商务大床房,但是其实房间佷小,感觉跟普通大床房一样,卫生很一般,而且隔音也不好,晚上隔壁洗澡声听得清清楚楚.不过服务人员态度很好,从前台到打扫卫生的,都很不错,還有一个要吐槽的是早餐,7天的早餐一如既往的不咋地……

}

仕事の都合で他に選択肢がなく宿泊したのですが,部屋に入ってびっくりとても掃除をしたとは思えない汚さで,絨毯の上やバスルームの床を見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ました。周りにはレストランが多く夕食に困らないし,朝食(宿泊費に含まれていましたが普通に支払うと20元のようです。)は値段の割に種類も多く,美味しかっただけに残念でした部...更多

入住日期:2017年9月

入住日期:2013年6月

星级表示预期的功能和设施总體水平。 由 Expedia 和 Giata 等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给 TripAdvisor

拥有或管理这家酒店? 免费获取您的详情页以便回复点评、更新资料或者进行其他操作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沙天后宫附近酒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