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 歌词青海的分数线啊

偶记得高潮部分有一句:“俺们那噶哒都是东北银~~~~”然后后面几句调都差不多(没听出什么词)哪位大虾能告诉偶这首歌的歌名谢谢了。... 偶记得高潮部分有一句:“俺們那噶哒都是东北银~~~~”然后后面几句调都差不多(没听出什么词)哪位大虾能告诉偶这首歌的歌名谢谢了。

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 搜索"东北人都是活雷锋"LRC歌词

? 搜索"东北人都是活雷锋"mp3

? 下载"东北人都是活雷锋"铃声

[ti: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俺们那嘎盛产高丽参...

俺们那嘎猪肉炖粉条...

俺们那嘎没有这种人...

撞了车哪能不救人...

俺们哪嘎山上有珍蘑...

那个人他不是东北人...

本回答由娱乐休闲分类达人 秦福花推荐

你对这个回答嘚评价是

东北人都是活雷锋 雪村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本回答由广州金夫人提供

}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sunyuankun遇到了一個关于的疑惑已有1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谁可以告诉我青春アミコ的歌词啊,谢谢

歌手:修二と彰 专辑:青春アミーゴ(日文) 歌词:歌曲:青春アミーゴ 歌手:山下智久&龟梨和也 青春アミーゴ 修二と彰 作詞:zopp 作曲:husi/FredrikHult 鳴り響いた携帯電話 嫌な予感が胸をよぎる 冷静になれよ ミアミーゴ 情けないぜ助けてくれ 例の奴らに追われてるんだ もう駄目かもしれない ミアミーゴ 二人を裂くように 電話が切れた See 俺たちはいつでも ②人で一つだった 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う See 俺たち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信じて生きてきた なぜだろう 思い出した景色は 旅立つの日の綺麗な空 抱き締めて 辿り着いた暗い路地裏 しゃがみこんだ あいつがいた 間に合わなかった ごめんな やられちまった あの日交した 唎の約束守れないけど お前が来てくれて 嬉しいよ 震える手のひらを 強く握った See 俺たちはあの頃 辿り着いたこの街 全てが手に入る気がした See ふるさとを捨て去り でかい夢を追い掛け 笑って生きてきた これからも 変わることない未来を 二人で追い掛けられると 夢見てた See 俺たちはいつでも 二人で一つだった 地元じゃ負け知らず そうだろう See 俺たちは昔から この街に憧れて 信じて生きてきた なぜだろう 思い出した景銫は 旅立つの日の綺麗な空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谁能告诉我 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