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抱你吗歌词加入吗? 批准一下!

可以帮忙批改一下英语作文吗_高考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97,008贴子:
可以帮忙批改一下英语作文吗收藏
TOEFL 考试,90% 的考生均进入了第一或第二志愿的大学。
英语作文一般分3段吧。。。
可以发一下作文要求
分数不会高。首先字写丑了。仔细一看,就发现真的好丑
连贯性也有问题。。。。楼主再加油。我高三的时候作文永远18,老师曾写了一个handwriting!!!在我卷子上,后来练了字,高三下期作文都能上20了,还得过23,字一定要写规整。
求批改语句错误
我的一些浅见,可能也会有小错误望指正结构上建议第一段婉拒邀请 第二段陈述理由 第三段表示感谢首句your lecture不妥当 改成the lecture比较好 第二句customers改成custom 第三句句首But改Neverthless加逗号 语序也有问题 A foreign friend of mine will come to China on that day at seven o'clock. I'd like to show my warmest welcome to him and can't participate in the lecture in time.然后第二段可以结束
So pleased am I because of your invitation.However,due to my personal reason,I am unable to take part in the lecture.I feel deep sorry and I would a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invite me again in the future at your convenience.
楼主再自己调整一下段落结构,查一下字数应该就可以辣
高考英语16分 帮不了你啦 我也是作文失分多
which改为who
作文字数少不工整句式简单没有长难句高级词汇少,十分多一点
什么吊鸟语看不懂
只能给15分
首先,你得先尽量字写多点........本来我跟你差不多,老师就和我说,你先别管你有什么错误,你给我尽量写满格子。后来我英语作文一般都是20分以上。
so...that...
attend the lecture
修改后的作文 这次的比上次是不是有点长进 求批改和指出错误
晚上我哥跟我语音指导我改作文
对英语作文一窍不通。。
有语法错误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我想问一下,对方把你的QQ删了,没有经过“同意”或者“拒绝”他还可以加上你的QQ吗?_百度知道
我想问一下,对方把你的QQ删了,没有经过“同意”或者“拒绝”他还可以加上你的QQ吗?
提问者采纳
如果没有的话,则需要你的验证通过后才可以添加好友,如果有验证的话,是否进行了验证看你的设置了,是可以直接添加的呢
就是说嘛!但是她又把我加上了
那可能就是因为你他只是把你删除了,而你没有删除他,如果真的想删除此人的话,可以将它添加至黑名单。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两个人都同意加才可以,一个人不同意就不能加QQ好友
可以加上的
只要你同意,就可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批改一下英语作文可以吗?Human beings live in the realm of nature.They are constantly surrounded by it and interact with it.In a word,we are connected with nature by blood ties and we cannot live outside nature.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e nature is important for us.But as the time goes,at present the pervious dynamic balance between man and nature and between nature and society as a whole,has shown ominous signs of breaking down.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roblems already hinder man society developing step by step.For example,population exploring,the lack of source.The nature dynamic balance breaking down.Moreover,the warming l,the extinction of a large number species and more and more people suffered the disasters are showing the essitenal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The man nature relation the crisis of the ecological situation - is a global problem..It’s solution lies in each one should nation surroundings.It’s our duty ,although we can’t stop the tragedy we can moderate at least.
pervious 是previous ,already hinder man society developing /The nature dynamic balance 等 中式英语很多For example,population exploring,the lack of source 语法有问题缺少冠词.It's solution lies in each one should nation surroundings.语法,should后动词原形无过渡,结构差,句子的表达能力很明显不跟你的单词量在一个水平上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人类生活在大自然的王国。他们总是被它包围,与之交互作用。总之,我们与自然的血缘关系,我们不能在外面住大自然。毫无疑问,大自然对我们很重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能接受的动态平衡在人与自然之间、自然和社会作为一个整体,表明不祥的打破的迹象。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已经阻碍了人的社会逐步发展。例如,人口探索,缺乏源。动态平衡的自然分解。此外,全球变暖,物种灭绝的l大量物种和越来越多的人遭受了灾害的essite...
你想怎么个改法
就是病句之类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Database Error
Discuz! Database Error
已经将此出错信息详细记录, 由此给您带来的访问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可以抱你吗歌词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