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玩了,我想把我的42的dnf气功师师卖掉,谁要的?(还有51…

我今天才创建的号,没有玩过气功师这个职业,所以不知道怎么加点,高手请教教我_百度知道
我今天才创建的号,没有玩过气功师这个职业,所以不知道怎么加点,高手请教教我
今天 日才创建的号,女气功师,请大家看清楚,不要把男气功师的加点发上来,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现在都是幻爆流和猫猫拳两种,幻爆流CD是有空白时间的,就是有一段技能空白期,我玩了2年多的女气功都是玩幻爆流的,具体就是念气波加满,EX念气波加满,幻影爆碎加满,龙加满,狮吼功加到出EX狮吼功前置,螺旋念气场加满,罩子加满,风之气息加满,远古记忆加满,EX念气罩加1,雷霆背摔加1,其他都出前置,我还偷学了个折颈是打断技能的后期很有用。另外的点我加了5级光之兵刃,组队的时候可以给红眼剑圣加加攻击还是比较给力的。异界的散件可以做无线念气罩,西林套是无限念气波还是比较给力的。猫猫拳的话女气功就要高强武器和异界减猫猫拳CD的套装,这样还可以无限猫拳,由于幻爆流刷后期异界远古不是很给力,所以我决定加个双天赋哈哈,这样还可以再低级pk场混混。
能说的在具体点吗,我现在才15级,我最想的就是有一个技能表,每个技能加多少的那种,我可以直接抄袭了,我不玩PK的,我PK一直有垃圾,我只刷图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骚年 劝你别玩百花了 百花这个职业是土豪跟神豪玩的 这句话在80版本更加应验了。。百花缭乱,布甲脆皮.辅助低能,输出三流,控场疲软,固伤无力,感电忽略,罩子自 慰,武器天价,光强卖血,狮吼不晕,奶罩占俩,风息无用,光兵物理,烈日魔防,被动挨打,属性单一,精通弱爆,高强不吃,炼金不起,竞速垫底,全职倒数
真的如你说的那样吗?
玩了就知道了 只希望你别后悔。。。
女气功主要加满感电技能
,罩子,自己刷多了就知道哪个技能好用了。。。。。总之适合自己是最好的
气功师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把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她叫起来把电话记下明天带你去面试,她说不想记,要我记,我把她的手机拿过来跟她记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她跟我说她要去见一个朋友,叫我陪她去,我说我不去,她说什么不知道怎么走,我说你做个的士去,她又说什么一个人不好意思去非要我陪他去,可是我没有想到她跟我说什么她把我的照片发给别人看了人家愿意出三千要你陪她一晚,我彻底傻了,更没有想到的事陪她去见朋友是假,她想把我卖掉是她的本意,的翻译:I to are lying in bed Shang playing phone of she called up to phone note tomorrow with you to interview, she said do not want to remember, to I remember, I to she of phone took came with she remember has, didn't thought second days morning she with I said she to to see a friends, called I accompany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把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她叫起来把电话记下明天带你去面试,她说不想记,要我记,我把她的手机拿过来跟她记了,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她跟我说她要去见一个朋友,叫我陪她去,我说我不去,她说什么不知道怎么走,我说你做个的士去,她又说什么一个人不好意思去非要我陪他去,可是我没有想到她跟我说什么她把我的照片发给别人看了人家愿意出三千要你陪她一晚,我彻底傻了,更没有想到的事陪她去见朋友是假,她想把我卖掉是她的本意,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was lying in bed, she called up to play mobile phone down tomorrow to take you to the interview, she said did not want to remember, to my mind, I put her cell phone to take over her mind, and did not expect the next morning she told I said she was going to meet a friend, told me to go with her, I
I to are lying in bed Shang playing phone of she called up to phone note tomorrow with you to interview, she said do not want to remember, to I remember, I to she of phone took came with she remember has, didn't thought second days morning she with I said she to to see a friends, called I accompany
I will be lying down she who will play on the bed the handset to call to take down the telephone tomorrow to bring you to interview, she said will not want to record, wants me to record, I brought hers handset with her have recorded, had not thought second days she to me said early in the morning sh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to are lying in bed Shang playing phone of she called up to phone note tomorrow with you to interview, she said do not want to remember, to I remember, I to she of phone took came with she remember has, didn't thought second days morning she with I said she to to see a friends, called I accompan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nf气功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