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求认识什么意思下吗?没别的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认识几个月了、记得你说过除了灵你没有别的可以选择、当时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微笑、只是没想到你会第二天主动跟我联系、这让我意外、我不是个主动的人、所以好的好友关系都维持不久、其实现在我们的关系该怎么说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是什么意思?
认识几个月了、记得你说过除了灵你没有别的可以选择、当时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微笑、只是没想到你会第二天主动跟我联系、这让我意外、我不是个主动的人、所以好的好友关系都维持不久、其实现在我们的关系该怎么说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
问题补充:
Know a few months, I remember you said except you have no other choice spirits, when I agreed without hesitation, a smile, but did not think you will take the initiative to contact me the next day, it makes me unexpectedly, I am not an active person, so long maintained a good relationship between fr
正在翻译,请等待...
Knew several months, had remembered you had said except worked you not to have other to be possible to choose, at that time me without hesitation then to comply, the smile, only not to think you met second days to relate, this with me let my accident, I were not on own initiative a driving person, t
Awareness several months has, and remember you said apart from Ling you no other can select, and at that time I will did not hesitate of promised has, and smile, and just no thought you will second days active with I contact, and this let I accident, and I is not a active of people, and so good of f
Awareness several months has, and remember you said apart from Ling you no other can select, and at that time I will did not hesitate of promised has, and smile, and just no thought you will second days active with I contact, and this let I accident, and I is not a active of people, and so good of f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加个QQ好吗?认识一下,没别的意思_百度知道
加个QQ好吗?认识一下,没别的意思
提问者采纳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是美女就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QiumuinMars
其实,我也觉得就是不了解才问呐~不然这平台是做什么用的?如果说还有很多人不知道gn是网配的大大前辈,我脚的这事件很让人高兴的是,说明多年来仍有大批大批的秋木老缠混前赴后继啊!~然后 我也翻看了下,有人不礼貌么~文字没有语气真的是很难把握的,总要去翻看自己问的问题,然后想着是说我吗是说我吗~字字斟酌神马的真的好辛苦。。觉得GN的善解人意真是跟我很对味(就是观念什么的很像,没别的意思哈~)(这条姑娘看到就好了,不要回答出来了哈~如果姑娘觉得可以拿出来回答,我也是没意见的哈~)
面对面交流还会有各种误解,隔着屏幕就更不用说啦,互相尊重就好了。谢谢替我不平的姑娘(们?)~~对我来说其实真的都没啥,希望大家都心平气和的。有美女么,认识下。没别的意思。_昆阳四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34贴子:
有美女么,认识下。没别的意思。
有美女么,认识下。没别的意思。
虽然长着屌样 不管怎么...
我是帅吧最可爱的人
并不知道镇楼是谁反正不...
自从有了小罐子后都不敢...
我男的 99 江西的 进来...
就看 他帅到那点&&&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