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uarantee
[英][,ɡaer?n'ti:]&&[美]['gaer?n'ti]
保证书保证
6)&&guarantee
[英][,ɡaer?n'ti:]&&[美]['gaer?n'ti]
①保证 ②保证书
补充资料:保证金
  保证金清算所规定的在达成期货交易后,应当向清算所缴纳的履约保证金。又称为“押金”。
清算所要求每一位会员都必须在清算所开立一个保证金帐户。对于每一笔交易,无论买还是卖,会员通常根据清算所的规定要缴纳一定数量的保证金,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和对付出现违约现象,由于会员向清算所缴纳保证金,非会员也要向清算所会员缴纳相应数量的保证金。保证金分为以下几种:①初始保证金。指期货交易的买方或卖方在取得交易部位时,缴纳的保证金,其数额一般为该笔交易金额的5%一10%。②追加保证金。它分两科情况,一是清算所会员向清算所缴纳的追加保证金,另一种是客户向会员缴纳的。除初始和追加保证金之外,还有保证基金和剩余结算费用。  
说明:补充资料仅用于学习参考,请勿用于其它任何用途。英语翻译:我因今年在国内有事所以不想出国留学,明年借此途径再出国。希望办事处给予4万预留保证金的退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我因今年在国内有事所以不想出国留学,明年借此途径再出国。希望办事处给予4万预留保证金的退
英语翻译:我因今年在国内有事所以不想出国留学,明年借此途径再出国。希望办事处给予4万预留保证金的退款。(有道或其他翻旦窢测喝爻估诧台超郡译软件的就别解答了)
提问者采纳
I am very regretful to give up the opportunity that I can study abroad ,due to my personal things is solving yet and I am going to study abroad with this kind of methord , I hope that
apartment clerk can save the 40thousand yuan refund of surety 旦窢测喝爻估诧台超郡for me to next year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I cannot study a abroad this year due to other arrangement here and I'd like to do this next year with the same process. I hope the agency can return the 40旦窢测喝爻估诧台超郡,000 deposit to me.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I am not going to study abroad in China this year, so I will take this way to go abroad next旦窢测喝爻估诧台超郡 year. Hope that the office to give a refund of 40000 margin.
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retention money guarante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保留金保函保留金保证书保留款保函:&&&&n. 1.保留,保持,(意见等的)保留。 2.保持力,记 ...:&&&&n. 1.货币;钱,金钱。 2.财产,财富,财力。 3. ...:&&&&n. 1.保证,担保。 2.保证人〔法律上用 guara ...
例句与用法1.Retention money guarantee保留款保函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vesti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n.1.背心料子。2.(雇工)保留退休金的权利。
例句与用法1.We have no vested interest in this respect .我们在这方面没有既得利益。2.A right was then not vested in anyone .权利当时不属于任何人。3.Upon the death of the father , the property vested in his son .父死后财产归属其子。4.He takes off his coat to reveal a bright red vest .他脱下上衣,露出一件鲜红的马甲。5.Upon the death of the father , the property vested upon his son .父死后财产归属其子。6.Vested rights overflow outwardly .利权外溢。7.His trousers were too short and his coat and vest too loose .他的裤子太短,外套和背心又太肥大。8.The men, gorged with food, had unbuttoned their vests .那些男人,吃得直打饱嗝,解开了背心的钮扣。9.Vested interest groups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creation of policy .政策的创立取决于既得利益集团。10.All power is vested in, and consequently derived from, the people .所有的权力都属于人民,因此也来自人民。&&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质保金是什么意思?
问题补充:
Retention money
The Quality Assurance Kim
Nature earnest money
Warranty gold
Warranty gold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