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会握住我的手用英语在线翻译翻译

我相信第一感觉,我坚信现在的我喜欢现在的你!哪怕现在的我们只是好朋友!用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我相信第一感觉,我坚信现在的我喜欢现在的你!哪怕现在的我们只是好朋友!用英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believe in my first instinction. I firmly believe that present me like present you even though we are just good friends now.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以下5句话用英语翻译: 他们以前经常在河里游泳。 她将推迟到动物医院的工作计划。我相信你一定知道_百度知道
以下5句话用英语翻译: 他们以前经常在河里游泳。 她将推迟到动物医院的工作计划。我相信你一定知道
以下5句话用英语翻译:
他们以前经常在河里游泳。 她将推迟到动物医院的工作计划。我相信你一定知道这个组织建立起来就是为了帮助像我这样的残疾人。我们简直不敢想象没有电的生活。“幸运‘’(狗)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来自福建农林大学
They used to swim in the river. She will be postponed to the animal hospital work plan. I believe you must know that the organization is set up to help disabled people like me. We can hardly imagine life without electricity. &Lucky '' (dog) brings great influence on my life
李陈军&&学生
鲁春兰&&学生
戚芳&&学生
王崇佑&&学生
戴国斌&&学生真不敢相信这个会是是你 的英语翻译是什么?_百度知道
真不敢相信这个会是是你 的英语翻译是什么?
真敢相信 英语翻译?
提问者采纳
I can't believe (that) this is you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I can't believe this is actually you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怎么用英语翻译“老婆,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也要努力哦!”_百度知道
怎么用英语翻译“老婆,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也要努力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ife, please believe me, I will not let you disappointed, the feelings are the two things, you have to work hard.
Darling,please believe me!I must not let you feel disappointed.Loving is two people's matter.YOU should come on!
dear,please trust me ,I will not let you disappointed ,love is our thing,you work hard!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我等着你的到来,相信你会有一次愉快的旅途,最后,祝你一路顺风_百度知道
这句话用英语怎么翻译:我等着你的到来,相信你会有一次愉快的旅途,最后,祝你一路顺风
谢谢大家了!
提问者采纳
I am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and believe / hold the belief that you will have a pleasant trip. Lastly I wish you a
pleasant trip.= I am expecting you to come and confident that you will have a pleasant trip. Lastly I wish you to have a
pl攻耽掇甘墀仿峨湿法溅easant trip.
其他类似问题
祝你一路顺风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Iam wait攻耽掇甘墀仿峨湿法溅ing for your coming.we believe you must have a nice journey.at last ,wish you bes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