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字体下载“KIA”怎么翻译?

英 [ 'bre?k'?p ]
美 [ 'brek??p ]
(关系、联盟的)终止;
添加到生词本
选择要添加的生词本
In any case, she had no doubts about the breakup with Todd.
不管怎样她和托德分手是没有疑问的.
The Thirty Year's War nearly caused the breakup of the empire.
30年的战争几乎导致帝国的解体.
Flexibility of labour was obtained through the breakup of old trade union structures.
打破了旧的工会结构之后,雇用劳工可以灵活处理.
Four months later, the band announced their breakup.
Perhaps most worrying is the breakup of the Somali state.
Dunant says antidepressants once got her through a bad breakup.
N-COUNT (婚姻、关系或联系的)破裂,终结
The break-up of a marriage, relationship, or association is the act of it finishing or coming to an end because the people involved decide that it is not working successfully.
搭配模式usu N of n
Since the break-up of his marriage he had not formed any new relationships.
他婚姻破裂后没有谈新朋友。
...the acrimonious break-up of the meeting's first session.
在争吵中结束的第一次会议
...a marital break-up.
N-COUNT (组织或国家的)分裂,解体
The break-up of an organization or a country is the act of it separating or dividing into several parts.
搭配模式usu N of n
...the break-up of British Rail for privatisation...
在私有化过程中英国铁路公司的解体
At no time did a majority of Czechoslavakia's citizens support the country's break-up.
大多数捷克斯洛伐克公民一直反对国家分裂。
(关系、联盟的)终止,完结;解散;别离;瓦解;崩溃
The Thirty Year’s War nearly caused the breakup of the empire.
30年的战争几乎导致帝国的解体。
In any case,she had no doubts about the breakup with Todd.
不管怎样她和托德分手是没有疑问的。
Flexibility of labour was obtained through the breakup of old trade union structures.
打破了旧的工会结构之后,雇用劳工可以灵活处理。
分裂;分散;分解(成小部分)
1. the termination of a relationship
2. coming apart
心理学专业词汇英语翻译(A-B) - 生命经纬 ... breakthrough 突破 breakup 分裂 breast feeding 母乳喂养.
- 基于208个网页
石油英语词汇(B5)_专业词汇_专业英语_食品伙伴网 ... breakup unconformity 裂开不整合 breakup 破裂 breakwater end 防波堤堤头.
- 基于176个网页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B) ... breakthrough 突破 breakup 完结 breakwater 防浪堤.
- 基于150个网页
龅牙吧_百度贴吧 ... 谢小雅要有好 RP 分手 Breakup 分手 Breakup 4-1.
- 基于98个网页
colour breakup
色乱 colorimetry 比色法colour breakup 色乱colour centre 彩色中心
- 基于63个网页
gravel breakup
砾石破碎 gravel bed 砾石层gravel breakup 砾石破碎gravel bridging 砾石形成砂桥
- 基于73个网页
breakup phase
断裂幕 breakthrough 突破;穿透breakup phase 断裂幕breakup unconformity 裂开不整合
- 基于48个网页
Unhappy breakup
不欢而散 不欢而散 (Unhappy breakup)by ShawnSha36 29,841 views 3:30 -台北卡夫卡-林宇中-下半辈子by ak,205 views 4…
- 基于96个网页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翻译单位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938.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不知道的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不知道的英文怎么说?
知道般两种说,&我知道&例:I don't know.
或者说I have no idea.我:I love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I have no idea 或者 I don't know
1 法语:jet` aime priscilla
2 德语:ich liebe dich priscilla
3 瑞士语:ich li dich
4 希腊语:s`agapo
5 犹太语:ani ohev otach
6 匈牙利语:szertlek gigi
7 爱尔兰语:taim i`ngra leat
8 爱沙尼亚语:mina armadtansind
9 芬兰语:min rakastan sinua
10比利时佛兰芒语:ik zie graag
11意大利语:tiamo
12拉丁语:te amo vos amo
13拉脱维亚语:estevi milu
14荷兰语:ik hou van jou
15丹麦语:jeg elsker dig
16葡萄牙语:eu amo-te
17里斯本语:lingo gramo
18立陶宛语:tave myliu
19马其顿语:te sakam
20阿塞疆语:men seni sevirem
21孟加拉语:ami to may bhalobashi
22波兰语:kocham cie
23罗马尼亚语:te tu be besc
24英语: i love yo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Yes. Could you ask him to call me at the Hilton Hotel, Room No.579?的翻译是:“yes”(是)。 您还能再要求他打电话我在希尔顿酒店,房间号579?Warning! Data in the primary DOS partition could be DESTORYED, Do youwish continue...?的翻译是:警告! 数据在主dos分区可destoryed,这样做要与其继续...?Sceptics may question whether the School of Chinese Studies could enrol enough students. 的翻译是:怀疑论者可能会怀疑是否可以报读的学校收生不足的中国研究。Conclusion Massage and cupping therapy for the periarthritis of shoulder could be obviously effect.的翻译是:结论治疗按摩的periarthritis凹陷,可以很明显的肩上。He said it was unbelievable that a soap plant could be so dirty.的翻译是:他说,令人难以置信,一个肥皂厂可以脏死了。Nothing could be more desirable than for them both to get jobs in Leeds.的翻译是:没有什么比他们更为理想可以找到工作的两个利兹(leeds)市中心。If it backfires, it could bedevil efforts to contain public spending.的翻译是:如果它也可招来相反的结果,它可能会困扰着努力,控制公共开支。I could see the faint gleam of light in the distance.的翻译是:我可以看到模糊的距离在隐约。The host country could add one ort, and Japan chose judo.的翻译是:东道国可以添加一个口服体液补充疗法,和日本选择柔道。The future looked black when Father got hurt and could not work的翻译是:望着黑色的未来时爸爸受伤,不能工作Could you tell us what &dolmadakia& is, please? (pointing at the menu)的翻译是:您能告诉我们什么叫“dolmadakia”? (指向菜单)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much this parcel is to France?的翻译是:请您告诉我这块多少是法国来的?63.83% of them believed that HIV-antibody test could help to prevent AIDS.的翻译是:63.83%的人认为艾滋病毒抗体测试可以帮助预防艾滋病。It became clear that I could learn different and important things from two fathers.的翻译是:显然,我可以学习不同缔造者和重要的事情都从两个。The aggressors could not get supplies or reinforcements through because of the guerrilla warfare.的翻译是:侵略者无法获取耗材或增援部队的游击战争的因。In this part of the cave, they could hear an insistent booming sound.的翻译是:在这一部分的洞穴,他们也能听得见一个坚持震撼的音效。Given a workforce of 1.8 million, the number of unemployed could exceed 120,000.的翻译是:给定一个劳动力的180万美元的失业人数可能会超过12万。I could tell by his sly look that he had something up his sleeve.的翻译是:我要告诉他的“偷天换日”来看,他已做了套。Could you give me the toll|free number of United Airlines?的翻译是:你能给我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收费|免费电话吗?If Tom were here he could tell us what to do.的翻译是:如果汤姆是在这里,他可以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
&&&&&&&&&&&&&&&&&&&&
Copyright (C) 2005 -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字体下载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